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嘉兴车市 »  专业车评人眼中的福特途睿欧

专业车评人眼中的福特途睿欧

2016-08-16 16:05: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沈晨伟   

专业车评人眼中的福特途睿欧-图1

专业车评人眼中的福特途睿欧-图2

《吴佩频道》——有理想的MPV

专业车评人眼中的福特途睿欧-图3

吴佩先生和福特途睿欧是在2014年的巴黎车展结缘,当时就被途睿欧明朗精致的车体线条和足够宽敞的空间惊艳。这次主动试驾更是切身体验了车内空间设计,这样的大七座MPV满足了他一直追求的超大空间尺寸。

专业车评人眼中的福特途睿欧-图4

试车时,福特途睿欧的舒适体验也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不论是高速路还是市区,福特途睿欧独有的RAS后空气悬架系统都能带给吴先生完美的舒适体验。

《5号频道》——不只是大

专业车评人眼中的福特途睿欧-图5

不过对于习惯享受驾驶乐趣的人来说,最期待还是在路上自由驰骋的快感。《5号频道》的著名车评人吴昊先生在试驾时就认为行车操控灵活轻松,对福特途睿欧的动力系统称赞不已。福特途睿欧的澎湃动力和强劲速度带你踏上新征途

专业车评人眼中的福特途睿欧-图6

  《韩路体验》——带来无限惊喜

专业车评人眼中的福特途睿欧-图7

此外,评车专业、拥有众多粉丝的韩路先生也对福特途睿欧青睐有加。他在《韩路体验》中对车内空间和各项性能做了客观介绍,在他眼里,福特途睿欧就像是一个万花筒,在方方面面都能给驾乘带来无限惊喜。

欧系魅力福特途睿,一台有理想的MPV!不论是商务出行,还是为了圆一个远行的梦,福特途睿欧都是最佳选择。真正的好车不惧任何考验,福特途睿欧期待与你一起畅享新商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