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骏标13周年店庆感恩促销会

东莞骏标13周年店庆感恩促销会

2016-08-16 14:01:36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梁志斌   

“感恩一路有你,携手再创辉煌”,13年前,东莞骏标4S店正式开业,也开启了东风标致品牌在东莞地区的辉煌之旅。13年的积累与沉淀,让东风标致在东莞拥有千千万万个狮迷铁忠粉。为感谢各位狮粉对标致品牌的热爱与支持,也更为了真正地回馈广大新老客户,东莞骏标借助13周年庆典之际在展厅开展大型感恩回馈促销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主题:

“辉煌十三载,携手共回馈”——东莞骏标13周年店庆感恩促销会

活动时间:

2016年8月20日  14:00-17:00                                    

活动地点:

东风标致东莞骏标旗舰店展厅          

  活动当天让您值得到店的8大“礼由”:

“礼由”1:【现金升值礼】在活动前预约报名,交200元诚意金活动期间购车可抵2000元车款;

“礼由”2:【疯狂到店礼】来店赏车,无论是否订购,无论同行几人,只要到店就送精美而又实用的到店礼!人手一份哦!更有机会获得价值4999元的海外游。

“礼由”3:【诚信预约礼】在与销售顾问预约的时间内准时到店的,可额外获得一份精美诚信礼!

“礼由”4:【惊喜现金礼】签到后领取活动流程表,凭流程表参加抓金币游戏,抓到的金币总数直接抵扣车款!

“礼由”5:【店庆回馈礼】活动当天13台车店庆特供车,0利润厂价直售。抢到即赚到!

“礼由”6:【一元竞拍礼】活动当天所有客户均可参与,一元起拍原厂车模、原厂双层长柄雨

伞、容器净化器等

“礼由”7:【循环抽奖礼】以现场订车数量以5的倍数开展多轮循环抽奖,每个人都有多次中奖的机会。

“礼由”8:【限量购车礼】前13名购车客户,可获得999开光金财神一樽,祝你一路财运亨通!

“礼由”9:【感恩回馈礼】①店庆当天受邀约回店老客户,赠288元高档双层反收式太阳伞;

②全车免费检测

③现场免费办理粤通卡

 

荣誉承载过去,开拓旨在未来。过去13年的辉煌只是一个逗号,未来我们要开拓出一片更为广阔的天地,继续为以全国最佳汽车经销商这个荣誉称号而不懈奋斗!

【东风标致东莞南城骏标旗舰店】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白马路段

销售热线:0769-22908787、400-872-6326

东莞骏标13周年店庆感恩促销会-图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