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国际车展:里约奥运会背后蕴藏着什么?

国际车展:里约奥运会背后蕴藏着什么?

2016-08-16 10:08: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涛   

网上车市深圳站2016年8月5日,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这次奥运会也是继2014年世界杯后又一巴西体育盛事。

国际车展:里约奥运会背后蕴藏着什么?-图1

据报道,这次里约奥运会参赛国家及地区207个,其中备受瞩目的无非是:中国、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俄罗斯等。

国际车展:里约奥运会背后蕴藏着什么?-图2

(已上排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8月15日 15:44分)

这次里约奥运会共设28个大项及306小项,其中跳水、游泳、射箭、田径、羽毛、球乒乓球、体操等项目都是我们国内最关注的。

国际车展:里约奥运会背后蕴藏着什么?-图3

让我们关注一下比赛进程

国际车展:里约奥运会背后蕴藏着什么?-图4

大家有没有发现,此次奥运会的热点导向已经不仅仅是金牌数和获奖者?中国人民已经不会因为运动员未能获得金牌而谩骂了,而是会在各大媒体上评论区鼓励、支持运动员,这种改变让小编觉得作为一个中国人很是骄傲。潜移默化中,国人不再惟冠军是尊,孙杨的眼泪、傅园慧的表情,反而更受大家的喜欢。不为“首日无金”感到痛惜,欣赏那些放下心理负担、尽情比赛的运动员,这才是大国应有的姿态,无需金牌证明,无需荣誉点缀,国人的精神蜕变展现的才是体育精神之美。尤其是这几天,所有人都被傅园慧的表情包和采访视频刷了屏。她采访时候说的“我没有保留,我用了洪荒之力啦!这是我历史最好成绩了。”“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我感觉自己快死了……最近三个月恢复太辛苦,我的奥运训练生不如死。”“没有!我已经很满意了!”让我们印象深刻。

国际车展:里约奥运会背后蕴藏着什么?-图5

作为运动员尽自己的能力去完成比赛就是最好的表现了,我们在比赛的过程中战胜了自己,挑战了自己的不可能,有所进步就是最满意的结果。一个奥运会由世界各国组成,然而一个车展也是由各个汽车品牌组成,作为车展组委会我们秉着公平、公正、真诚、创新去为各位参展商及观众服务,这就是我们组委会需要保持的精神。

里约奥运会目前是中国的热点,然后2016(第八届)深圳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汽车嘉年华(简称深圳国际车展)却是深圳的热点。在这里爆料,这次汽车嘉年华是继第二十届深港澳国际车展后深圳汽车行业的车展盛事。

国际车展:里约奥运会背后蕴藏着什么?-图6

这次车展是年内深圳最后一次全品牌全车型参与的大型室内国际车展,连续八届汽车销量,优惠幅度,参展车商,观众人数稳居全国同期车展领先位置。室内从容赏车,百家品牌(大众宝马奔驰丰田本田、凌志、马自达福特路虎保时捷等)千款名车齐聚一堂既有全新车型,还有名车名模,还有多重优惠,看车,买车,优惠一站式服务,无需四处找车四处询价。

国际车展:里约奥运会背后蕴藏着什么?-图7

同时还增设各种老少皆宜趣味体验活动主题馆(最给力的团购会、室内疯狂卡丁车、卡雷拉路轨塞车、麦鲁小城儿童职业体验馆、快闪秀等),不仅可以看车,还可以带上全家来狂欢,十一国庆假期绝佳好去处,就在身边的主题乐园。

国际车展:里约奥运会背后蕴藏着什么?-图8

在购置税减半政策取消之前,这次车展已经使出洪荒之力了,没有对别的车展充满希望,已经对第八届深圳国际车展很满意了!

国际车展:里约奥运会背后蕴藏着什么?-图9

----------------IAS系列车展----------------

国际车展:里约奥运会背后蕴藏着什么?-图10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