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X3上市开门红,7月销售3744辆

【网上车市重庆站】根据乘联会7月产销数据显示,2016年7月,国内SUV市场销量完成599428辆。其中,6月20日上市的凯翼X3实现上市首月销售3744辆,超越长安马自达CX-5东风标致3008荣威RX5等众多合资及国内品牌。

凯翼X3上市开门红,7月销售3744辆-图1

取得上市开门红,对于凯翼来说是惊喜,也是必然,“新、轻、精、智、赢”的核心竞争力让梦想走进现实。

时代发展不停,使命坚持不变

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以及网络一代的成长,互联网与汽车的结合已成大势所趋。谁能迎合新的时代需求、消费者的需求,谁就能在竞争中占据优势,已经成为业界共识。作为汽车行业的“新人”,凯翼汽车准确把握时代脉搏,积极面对科技变革,用新思维打造新产品。自创立之初,凯翼就将“年轻人喜爱的智能互联汽车”作为品牌使命,专注智能互联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决心做智能互联汽车领域第一个“吃螃蟹”的品牌,面对社会各界对于新品牌的质疑,也从未停止过脚步。

凯翼X3上市开门红,7月销售3744辆-图2

叫好叫座始终源于产品力

互联网时代信息越来越对称,能够让一个产品叫好叫座不能依靠投机取巧,产品力才是关键,而凯翼X3正是一款奉行“产品主义”的精产品。家族DNA“鹰”元素融合意大利的浪漫与激情,将年轻诠释的淋漓尽致。搭载icar1.0智能互联系统,车联网、智能语控、手机远程控制等被一块10.1寸中控大屏收入其中,并玩转于仪表、手机、平板等多屏之间。全景泊车系统、智能导航系统等人性化配置实现驾驶无忧。成熟完善的研发生产平台打造优质整车,严苛的极限考验提升产品稳定性,优秀的合作供应商保证产品卓越品质,1.6L DVVT发动机,搭配5MT、CVT两款变速箱,实现日常出行经济适用。凯翼X3通过产品力为消费者带来全新驾驭感受的同时,也让智能互联提早一步接入汽车生活。

凯翼X3上市开门红,7月销售3744辆-图3

用伙伴的力量实现大写的“赢”

凯翼X3能在上市之初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处于一线的终端自然不可忽视。经销商是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是否坚实稳固关乎销量更关乎品牌。6月底凯翼一级经销商网点突破200家,为凯翼X3“遍地开花”提供了极为重要的条件。面对日益白热化的市场竞争,凯翼从经销商经营角度考虑其盈利问题,面向全国经销商推出“一城一代独享市场”、“拒绝压货、解放资金”、“务实投资、支持连锁”等八项优惠政策,获得了销售服务商伙伴们的高度信任和鼎力支持,经销商伙伴一起,共同实现一个大写的“赢”。

凯翼X3上市开门红,7月销售3744辆-图4

有了全国众多经销商强有力的支持,有了打造智能互联汽车的坚定信念,经过两年的发展壮大,凯翼汽车不断向上突破,不断超越自我。目前已经拥有众包平台、智能互联研究院在内的两个品牌资产平台;先后推出了C3C3R、X3和V3等四款车型,不久的未来还将推出X5、X7,进一步丰富凯翼产品线。与此同时,凯翼品牌认知度也不断提升,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截止2016年6月,微信公众号“凯翼汽车”粉丝量已经突破400000大关,为凯翼的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轻资产、重服务,体验带动销量

虽然销售服务的网络不断扩大,但凯翼并不盲目追求4S店面数量,而更重视4S店的功能完善,遵循轻资产、重服务的原则,从细节入手围绕提升客户体验,开展了一系列的创新营销。不仅4S店内实现WiFi信号免费全覆盖;而且凯翼还联合保险公司,推出购买全险享终身保养免费等多种活动;为解决消费者日常保养等待时间过长的痛点,凯翼还推出了30分钟快速保养,超时免单活动……一系列创新的营销举措,不但有效促进了店内销量,还提升了客户的愉悦度,让购买凯翼汽车真正成为一件开心事。

凯翼X3上市开门红,7月销售3744辆-图5

全国除200多家4S店,还开拓了112家独立的售后服务站,使得凯翼在全国的服务网点达到312家,主要地级市覆盖率81.3%,超过行业平均水平。让用户可以放心购买凯翼产品,完全不必为售后服务担忧,用行动兑现了“客户到哪里,服务就到哪里!”的承诺。

当许多车企还在探讨互联网与汽车关系的时候、当许多互联网造车还停留在概念的时候,凯翼汽车已经迈步走入互联网造车时代。虽然第一个“吃螃蟹”的企业往往要面临更多风险,但凯翼X3在不变的品牌使命引导下,用精益的产品力实现突围,加之销售与服务的护航,旗开得胜取得首月销量3744辆的好成绩,也是有理有据,并非偶然。良好表现证明了市场、消费者对凯翼X3的高度认可和强烈需求。相信借助开门红,未来凯翼的智能互联之路必将越走越宽。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