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东风本田 七周年庆典 洪荒之”惠”来袭

东风本田 七周年庆典 洪荒之”惠”来袭

2016-08-15 14:46:5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杨淑芳   

东风本田 七周年庆典 洪荒之”惠”来袭-图1

网上车市 海口站】8.20日重磅钜惠来袭 七周年店庆盛会

活动主题:七周年店庆盛会,洪荒之“惠”

时间:2016年8月20日(仅限当天)

地点:海口市琼山大道289号东风本田4S店

东风本田 七周年庆典 洪荒之”惠”来袭-图2

到店礼:到店参与扫码登记均可获得礼品一份!

置换礼:免费评估、超值置换;

介绍礼:感恩老车主,介绍成功购车,送2次免费保养;

按揭礼:首付50%,12/24期0利息,36期超低利率,公务员老师可享建行信用卡分期,超低利率;

订车礼:七周年订车大礼当天“现场公布”!!!

东风本田 七周年庆典 洪荒之”惠”来袭-图3

海南嘉华东风本田【7周年店庆】盛会,重磅“洪荒之惠”,现场订车享“购车神秘大礼”,还享按揭购车低利息,以及二车手免费评估,超值置换。多种灵活购车方案,让你轻松直达购车梦想。

海南嘉华东风本田7周年历程

这是一个值得纪念与铭记的一年,七年的同舟共济,您与我们共经风雨、不离不弃,创造了骄人的业绩;七年的携手与共,您与我们一起成长、一起进步,共同见证了七年来海南嘉华东风本田七年的发展。 

东风本田 七周年庆典 洪荒之”惠”来袭-图4

值此成立七周年之际,我们深怀感恩之心,诚邀各界广大客户齐聚一堂,感谢各位长久以来对海南嘉华东风本田的关注与肯定,感谢您们的理解与信任!“感恩过去·起航未来”海南嘉华东风本田七周年答谢会,期待您的光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