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全新RAV4荣放云南上市 17.98万元起售

全新RAV4荣放云南上市 17.98万元起售

2016-08-15 14:25: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吴念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汽车届,车名犹如一个符号,消费者对车的印象大多慕名而来。一汽丰田新RAV4全新升级,还正式以中文名——荣放强势登陆。8月13日,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在昆明金殿young社区汽车电影主题公园举办云南区域上市发布会,同时,“Fun4联盟”RAV4云南会员俱乐部正式成立。

全新RAV4荣放云南上市 17.98万元起售-图1

全新RAV4荣放云南上市 17.98万元起售-图2

全新中文名荣放 荣耀绽放

RAV4的全称是Recreational Activity Vehicle - four wheel drive,意思是“四轮驱动休闲运动车”。它的设计初衷是为了既能够满足消费者对大型SUV优点的喜爱,比如更大的载物空间、更高更好的驾驶视野,以及四驱模式的选择,同时又能兼顾小型车较好的燃油经济性及驾乘舒适性。

全新RAV4荣放云南上市 17.98万元起售-图3

全新RAV4荣放云南上市 17.98万元起售-图4

自进入国内市场以来,RAV4产品虽然已被大多数用户所接受,但对其产品名称,媒体和用户则叫法各不相同,为了以更具象的方式与中国消费者进行精准沟通,让用户更好理解RAV4的品牌内涵,此次全新RAV4上市,正式推出了中文名称——荣放。

全新RAV4荣放云南上市 17.98万元起售-图5

全新RAV4荣放云南上市 17.98万元起售-图6

全新RAV4荣放云南上市 17.98万元起售-图7

木欣欣以向荣,形容树木长得繁荣茂盛,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荣放”,正是代表了一种勃勃生机,象征年轻人自信自由的活力。“荣”,集颜值与实力自信向上,感性层面上代表荣耀自信,蓄意进取,物性层面上代表时尚的外观设计,表里如一的越级实力;“放”,以活力和敏锐释放自由,感性层面代表自由随心,激情绽放,物性层面代表智能科技、灵活便利和强大的越野性能。“荣放”的核心理念是“自信向上,自由向前”,这既代表全新RAV4荣放的产品理念,又迎合了RAV4消费群体的生活方式。

全新RAV4荣放云南上市 17.98万元起售-图8

全新RAV4荣放云南上市 17.98万元起售-图9

眼下国内汽车市场中,SUV车型的火爆已成为一种常态,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对于该市场的投入都将越来越大,竞争也愈演愈烈。这一方面源于更多年轻消费群体占据市场主导,他们倡导时尚多样的自由休闲生活,而SUV是可以帮助他们实现此生活的重要工具。

全新RAV4荣放云南上市 17.98万元起售-图10

全新产品形象 提升综合实力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族群的产品,全新RAV4荣放以硬朗、动感为设计理念,为其注入更多的乐趣和活力。进化版Keen Look前脸、LED前后大灯配合时尚的18寸铝合金动感轮毂,全方位体现出全新RAV4荣放年轻运动、引领时尚活力的独特个性。

全新RAV4荣放云南上市 17.98万元起售-图11

全新RAV4荣放云南上市 17.98万元起售-图12

此外,新车还新增科技蓝和时尚红两种车身外板色。在内饰设计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内饰颜色,装备了双筒式动感仪表盘,并配以全新4.2英寸TFT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此外,新增JBL豪华级扬声器音响系统营造出更豪华、科技、高品质的驾乘空间。

全新RAV4荣放云南上市 17.98万元起售-图13

动力方面,全新RAV4荣放搭载了专门为其全新设计的2.0L VALVE MATIC发动机,该发动机是首次在丰田国内车型上使用,应用全球领先技术,采用连续可变气门升程和可变正时机构,实现强劲的动力和绝佳的燃油经济性,功率从108KW提升至111KW,配合Smart & Stop智能节油启停装置,综合油耗降低约12%,两驱车型综合油耗低至6.4L/百公里,四驱车型综合油耗低至6.9L/百公里。

全新RAV4荣放云南上市 17.98万元起售-图14

除此以外,安全配置全面升级也是全新RAV4荣放的一大亮点。新车不仅全系标配VSC+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等,还在丰田国内车型上首次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此主动安全套装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PCS)、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DRCC)、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和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AHB)四大安全先进技术,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呵护。

全新RAV4荣放云南上市 17.98万元起售-图15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RAV4荣放更是在一些量销产品上全面装配了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AHB、全景监控系统PVM、定速巡航控制系统、9个SRS空气囊等配置,而且价格与此前基本相当,大幅提升整车的性价比,带来了无可比拟的市场竞争力。

Fun4联盟 RAV4云南会员俱乐部成立

在上市发布会现场,一汽丰田希望借此为RAV4车主打造出车系专属的大家庭和节日,让更多车主感受到RAV4这一全球最畅销车带来的品牌自豪感与归属感。

全新RAV4荣放云南上市 17.98万元起售-图16

全新RAV4荣放云南上市 17.98万元起售-图17

当晚,一汽丰田“Fun4联盟”RAV4云南会员俱乐部正式成立,新成立的俱乐部功能丰富,通过这个平台,云南的RAV4车主可以参与各项会员专享活动,未来,一汽丰田还会继续完善这个平台,为俱乐部会员提供更多优惠权益和便利功能。

越野试驾 配置全面升级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亲身感受全新RAV4荣放的操控和驾驶性能,一汽丰田在位于新亚洲的越野试驾场地上,设置了专属越野试驾环节。

全新RAV4荣放云南上市 17.98万元起售-图18

全新RAV4荣放云南上市 17.98万元起售-图19

全新RAV4荣放云南上市 17.98万元起售-图20

全新RAV4荣放云南上市 17.98万元起售-图21

全新RAV4荣放外观进行了现代感提升,经过了重新雕琢的前脸少了几分机械感,而增强了现代感,线条的处理也更加成熟,增强了立体感。锋利的侧面腰线,也给人印象深刻的感觉。

全新RAV4荣放云南上市 17.98万元起售-图22

进入车内,座椅给人一种宽松舒适的乘坐感受,前方视野比较开阔,而方向盘手感也不错,各项功能键的位置也布局合理,第一印象是休闲轻松的感觉。

全新RAV4荣放云南上市 17.98万元起售-图23

先是在平坦的道路上行驶,RAV4荣放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CVT变速箱搭配无疑会带来很平顺和线性的加速体验。在越野场地上,RAV4荣放对坑洼路段的过滤更到位,舒适性更好,车身的动态响应很迅速,转向也很敏捷,有操控快感。

全新RAV4荣放云南上市 17.98万元起售-图24

全新RAV4荣放云南上市 17.98万元起售-图25

全新RAV4荣放云南上市 17.98万元起售-图26

无论是在枕木路面或是炮弹坑等路面,RAV4荣放都能积极应对,经过调教的悬挂,增强了舒适感。在进行陡坡路体验时,尤其是DAC下坡辅助控制系统,能很好的控制车速并防止轮胎抱死,通过轻松自如。

全新RAV4荣放云南上市 17.98万元起售-图27

在经过涉水路面时,RAV4荣放的涉水深度完全能够应付日常驾驶,只要水深没超过车轮一半,就可以放心驾驶。

全新RAV4荣放云南上市 17.98万元起售-图28

一汽丰田RAV4 历代车型值得信赖

2009年4月10日,一汽丰田国产RAV4正式上市。上市8个月左右的时间里,RAV4的订单就已经超过了7.4万台。当时有评论分析称,RAV4的加入,改变了国内城市SUV市场的格局,充分的竞争导致于这一细分市场的质与量都发生了飞跃。

2010年,一汽丰田先后推出RAV4 2.0L豪华升级版和2.4L豪华升级版。至此,一汽丰田RAV4全系拥有2.0L和2.4L两种排量、5个级别、10款车型。

2011年,一汽丰田隆重推出旗下城市SUV的全新升级车型——新RAV4。截至2012年1月,上市两年多的RAV4累计销量突破27万辆。

2013年8月26日,不断突破自我的城市SUV鼻祖、RAV4第四代车型——全新RAV4上市。RAV4 2014全年累计销售超过13万辆,同比增长高达25%。RAV4是一款全球产品,美国是RAV4最大的市场,2015年销量315412辆,中国市场RAV4销量116731辆。

全新RAV4荣放云南上市 17.98万元起售-图29

RAV4的一系列成绩得益于丰田在SUV领域长期的技术、经验积累,RAV4继承了丰田能够在城市路况与野外路况环境中均应付自如的优秀SUV基因:主动扭矩分配控制4WD、上坡辅助控制系统、下坡辅助控制系统等,只有中级SUV车型才拥有的配备。其灵活多变的宽大空间、优秀的操控感受、领先的安全装备、丰富的配置、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以及一汽丰田便捷贴心的服务,都深得消费者的青睐。RAV4历经22年岁月的洗礼,4代的锐变,目前,RAV4在国内销量已超过75万辆。

全新RAV4荣放云南上市 17.98万元起售-图30

RAV4不负消费者的对自己的信赖与厚爱,始终用过硬的质量作为回报——在 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0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报告》中,RAV4获得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细分市场第一名; 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发布的2011年度第二批C-NCAP安全碰撞试验成绩中,一汽丰田RAV4以优异成绩获得五星级评价;凭借出色的安全技术与配置,RAV4摘得“2014年度安全车-中型SUV”大奖。不仅如此,近期在国内著名汽车垂直网站的用户满意度评价中,RAV4各单项性能评分及排名在同级产品中均名列前茅,而在2-12个月使用故障数和3-5年内使用故障数则在同级车型中基本上均处于最低位置。

金融政策推出 消费者实惠购车

在试驾会现场,一汽丰田现场发布了全新RAV4荣放的专属金融政策。即日起,购车的消费者可享有“0利率最高2年免息(招行专享)”和“最高可享6000元置换金”的金融政策选择,让广大消费者能够更加实惠购车。

全新RAV4荣放云南上市 17.98万元起售-图31

作为丰田的全球战略车型,RAV4历经二十多年的车型演变,已为全球超过670万的车主提供了来自时代前沿的产品体验。如今,全新RAV4荣放问世,设计、动力、科技、安全等全面革新,打造了超越竞争对手的绝对优势,势必继续引领SUV发展潮流。

全新RAV4荣放云南上市 17.98万元起售-图32

至此,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更能够贴近年轻消费者的生活形态,这一方面代表着一汽丰田不断践行着“年轻化”的营销战略,让品牌焕发生机、永葆活力来应对未来市场挑战。另一方面,中文名推出本身也预示着一汽丰田本土化品牌战略的进一步深入,希望通过中文名的广泛应用,不仅让全新RAV4荣放“自信自由”品牌精神更聚焦,更希望一汽丰田产品更好地为中国用户服务,为用户创造更好生活。

更多新车资讯,请详询昆明经销商

昆明联亚丰田

电话:0871-68325555

地址:昆明市高新区二环西路小屯汽车城内

昆明中升丰田

电话:0871-65014885

地址:昆明市盘龙区白龙路516号(世博园正门前)

云南中升迎宾丰田

电话:0871-66352038

地址:昆明市西园北路139

昆明庞大丰雅丰田

电话:0871-68529666

地址:昆明市西山区碧鸡路碧鸡博览公园一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