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桂林车市 »  别克凯越清库价 优惠高达1.8万元

别克凯越清库价 优惠高达1.8万元

2016-08-15 07:14: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韦小梦   

别克凯越清库价 优惠高达1.8万元-图1

【网上车市桂林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桂林桂海通达别克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凯越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1.8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桂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经典型2015款 8.69 6.89 1.80  
1.5L 自动经典型2015款 9.19 7.39 1.80  
1.5L 手动尊享型2015款 9.59 7.79 1.80  
1.5L 自动尊享型2015款 10.59 8.79 1.80  
制表:桂林车市 guilin.cheshi.com

查看更多凯越降价信息>>

凯越 (2015款)在4S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约3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约64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凯越 (2015款) 建议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 , 首保建议5000公里。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凯越 (2015款)车型介绍:

别克  1.5L 手动

外观:整体变化并不明显,局部进行细微调整。

新款型的外观和内饰的更新都非常小,外观方面的变化在于全系取消了雾灯,提供两种造型轮圈。

车身整体与老款别无两样,只是在局部上进行了细微的调整。车头部分是改变最多的地方,前保险杠采用了左右横贯式一体化设计,使得车头看起来时尚化了许多。相较头部,尾灯与其说是改变倒不如说是减配更恰当。原有的LED发光元件改为普通灯泡,这部分的改变毫无诚意。

别克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VoiceLink语音控制系统为最大亮点

内饰则采用了新的浅色木纹饰板,全系配备了蓝牙电话系统。其中全系标配的USB接口与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是当今的主流的配置,而大视野后视镜的出现则可以看做是在老款车型基础上的改进。值得一提的是VoiceLink语音控制信息娱乐系统,可通过一些简单的口令操控车内的设施,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

别克  1.5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没有变化,依然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6000rpm,峰值扭矩141Nm/4000rpm,匹配5MT或6AT变速箱。

这款1.5L发动机同时应用在很多别克和雪佛兰的车型上。S-TEC DVVT发动机采用独立点火线圈,能够精确控制点火时间,可通过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VCP和双级可变进气道VIM,实现82kW的最大功率和146.5Nm的最大扭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