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扬长补短 焕“饰”驾临 全新阿特兹实拍

扬长补短 焕“饰”驾临 全新阿特兹实拍

2016-08-13 21:04: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范洁   编辑:范洁   

网上车市长沙站2002年5月第一代马自达6首次推出,可以说是626/Capella/Cronos的后继车款,车名“Atenza”源于意大利语,寓意为“注目”。由于车身设计上完全颠覆了以前的造型,体现出极强的流线感,并引入了马自达最新的“Zoom-Zoom”设计概念,一经推出确实获得了不少的注目。2003年,当马自达和中国一汽轿车联姻之后,推出的首款车型也是马自达6,国产后的版本跟海外版本几乎没有区别,理所应当的引起了热销。如今阿特兹经过几代的发展,依然以其永不过时的外形设计,精致的内饰做工赢得了不俗的口碑。8月10日全新阿特兹上市,指导价为17.58万-23.58万元。在保留出色外形设计的同时,听取用户心声,对内饰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造,并对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后,到底能有多少人买账,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扬长补短 焕“饰”驾临 全新阿特兹实拍-图1

实拍车型:全新阿特兹 2.5L蓝天运动版

车型提供:湖南万乘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31-89676488

店面地址:长沙市高新区麓谷汽车世界(东方红路与枫林三路交汇处)

外观:“魂动”设计依然出彩,外观小幅调整。

扬长补短 焕“饰”驾临 全新阿特兹实拍-图2

扬长补短 焕“饰”驾临 全新阿特兹实拍-图3

扬长补短 焕“饰”驾临 全新阿特兹实拍-图4

扬长补短 焕“饰”驾临 全新阿特兹实拍-图5

扬长补短 焕“饰”驾临 全新阿特兹实拍-图6

扬长补短 焕“饰”驾临 全新阿特兹实拍-图7

扬长补短 焕“饰”驾临 全新阿特兹实拍-图8

扬长补短 焕“饰”驾临 全新阿特兹实拍-图9

小结:全新阿特兹在整体保持“魂动”设计理念不变的情况下,调整后个性张扬的前脸设计令速度感、力量感和美感融为一体。最值得一提的是全套的LED车灯组,不仅包括了LED日间行车灯、LED前雾灯,还有LED后尾灯,科技感十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