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东风风行SX6“一呼百应”试驾昆明站收官

东风风行SX6“一呼百应”试驾昆明站收官

2016-08-13 18:22: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烨   

东风风行SX6“一呼百应”试驾昆明站收官-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8月13日,东风风行SX6“一呼百应”试驾会昆明站在新亚洲体育城盛大举行,活动吸引了众多嘉宾客户到场体验。作为明星产品,东风风行SX6属性更为明显。这款被称“加大号”的家用7座SUV采用“2+2+3”座椅布局,主打大空间、舒适及高通过性,其售价区间为6.99万元-10.29万元。

东风风行SX6“一呼百应”试驾昆明站收官-图2

东风风行SX6“一呼百应”试驾昆明站收官-图3

当天,前来试驾的客户为东风风行SX6夺目魅力而赞叹不已,并表示东风风行SX6既实用宽敞,性价比又高。动力够用,舒适性也非常不错,即便满载7人也不会感觉拥挤,而且悬挂调校偏软,更加提高了乘坐人员的舒适性。

巧思智造 全新体验

东风风行SX6“一呼百应”试驾昆明站收官-图4

东风风行SX6“一呼百应”试驾昆明站收官-图5

定位于“加大号家用7座SUV”的风行SX6,以轿车化舒适底盘+7座大空间,主打7座紧凑型SUV市场,4660mm×1810mm×1790mm的车身尺寸和2750mm的轴距为乘座舱奠定了宽敞舒适的七座格局。此外风行SX6还创新性地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此改动增加了第二排乘客的空间和舒适感,也让后排乘客上下车更加轻松方便。

东风风行SX6“一呼百应”试驾昆明站收官-图6

舒适驾享 精益求精

东风风行SX6“一呼百应”试驾昆明站收官-图7

东风风行SX6“一呼百应”试驾昆明站收官-图8

风行SX6选用柔软皮质座椅,材质扎实,工艺考究;全新开发的立体脉络座椅造型,包裹性更强,更符合人机工程,舒适度更高;座椅调节方面,司机座椅增加电动调节,能方便地进行座椅调控;配色方面,采用了深黑色调面板搭配棕色皮质座椅的混搭设计,简约时尚。

澎湃动力 极致体验

东风风行SX6“一呼百应”试驾昆明站收官-图9

风行SX6提供了1.6L和2.0L动力可选。其中,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5MT变速箱,2.0L发动机目前只匹配了一款5M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代号为DFMB20的2.0L发动机是由东风和PSA集团打造,最大功率108kW(146Ps),最大扭矩200Nm/4000rpm。

活动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商家名称:云南翱睿森东风风行4S店(昆明友林东风风行特约服务站)

商家地址:昆明市经开区出口加工区国际汽车城C-09号 (经景路50号)/昆明市盘龙区世博车市主展厅(白龙路429号)

销售电话:0871-68383133/68383134

服务电话:0871-68383120/6838312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