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酷玩升级 实拍飞度1.5L LXS舒适天窗版

酷玩升级 实拍飞度1.5L LXS舒适天窗版

2016-08-12 16:37: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吴念   

酷玩升级 实拍飞度1.5L LXS舒适天窗版-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作为广汽本田布局两厢车市场的明星车型,第三代飞度(FIT)自2014年5月上市以来,一直深受年轻一族青睐,至今销量累计超过23万台,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国内两厢车佼佼者。

而今年上半年,在两厢车市场整体萎缩、普遍低迷的情况下,第三代飞度(FIT)累计销售55083台,仍保持着同比增长11%的良好态势,稳居细分市场前列。

酷玩升级 实拍飞度1.5L LXS舒适天窗版-图2

广汽本田透过大量调研分析,充分了解新生代用户消费需求和对车辆的心理预期。从而在原本的五款车型基础上,新增推出了1.5L CVT LXS舒适天窗版和1.5L CVT SES时尚天窗版两款新车型,充分满足劲酷潮玩的年轻派们日益高涨的驾驶激情。

酷玩升级 实拍飞度1.5L LXS舒适天窗版-图3

如今,全新天窗版车型已登录广汽本田各大经销商,在昆明授权经销商广汽本田汇信特约店内,我们抢先实拍了这款1.5L CVT LXS舒适天窗版车型,最低仅需8.58万元,即可获得天窗版飞度带来的超值惊喜,性价比全面升级,让你感受酷玩无忌的驾控乐趣。

酷玩升级 实拍飞度1.5L LXS舒适天窗版-图4

酷玩升级 实拍飞度1.5L LXS舒适天窗版-图5

酷玩升级 实拍飞度1.5L LXS舒适天窗版-图6

酷玩升级 实拍飞度1.5L LXS舒适天窗版-图7

酷玩升级 实拍飞度1.5L LXS舒适天窗版-图8

酷玩升级 实拍飞度1.5L LXS舒适天窗版-图9

尾部层次感清晰,C字形尾灯组辨识度高,配合侧面腰线设计,为整车增加了几分运动感。

酷玩升级 实拍飞度1.5L LXS舒适天窗版-图10

2016款飞度将后尾灯罩熏黑了,一方面增加了刹车灯的友好程度,另一方面还可贴合广大车友喜欢改熏黑大灯营造运动的效果。改款车型此举改动,可谓一举两得。

酷玩升级 实拍飞度1.5L LXS舒适天窗版-图11

2016款新飞度将倒车雷达由原先顶配和次顶配上才有的配置用到了入门版车型上,这对飞度的潜在消费人群来说是个好消息,毕竟后期要去加装倒车雷达,得多花一部分钱。

酷玩升级 实拍飞度1.5L LXS舒适天窗版-图12

酷玩升级 实拍飞度1.5L LXS舒适天窗版-图13

酷玩升级 实拍飞度1.5L LXS舒适天窗版-图1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