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途胜欢迎垂询 让利高达9000元

途胜欢迎垂询 让利高达9000元

2016-08-16 01:00: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途胜欢迎垂询 让利高达9000元-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信发特约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全新途胜车型部分现车在售,颜色方面不是很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现金优惠9000元起,置换另享补贴。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T 双离合两驱智能型2015款 17.99 17.09 0.90 部分现车
1.6T 双离合两驱领先型2015款 19.69 18.79 0.90
1.6T 双离合四驱尊贵型2015款 21.59 20.69 0.90
1.6T 双离合四驱旗舰型2015款 23.99 23.09 0.90
咨询电话:010-63738888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全新途胜降价信息>>

北京现代途胜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北京现代途胜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太平洋 平安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 招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北京现代途胜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北京现代途胜全险费用在6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北京现代途胜车型介绍

途胜目前售价稳定 欢迎莅临赏鉴-图2

2013款现代途胜前脸的变化非常明显。全新设计的中网增大了镀铬装饰面积,立体感更加强烈。前保险杠线条更加丰富,时尚感比老款有大幅提升,但少了老款车型的粗犷,整体而言前脸变得更加年轻时尚。新车对于侧身线条没有修改,侧裙、翼子板改为与车身同色设计,车顶行李架得以保留。

途胜目前售价稳定 欢迎莅临赏鉴-图3

2013款途胜在内饰方面基本没有任何变化,但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这也是小改款车型的一贯做法。与全新胜达等新车型相比,途胜的内饰有些老旧,但整体搭配看上去也很舒服,简单方便操作,只是缺乏时尚感。新增加了大灯高度调节功能,并且为全系标配,这是老款车型不具备的。

途胜目前售价稳定 欢迎莅临赏鉴-图4

动力方面,新款途胜只配备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184Nm。老款的2.7L V6引擎并没有推出。新车同样有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新款途胜主打手动车型,配备5速手动挡的车型也最多。而自动挡车型配备4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