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更运动超智联博众长 试驾T600运动版

更运动超智联博众长 试驾T600运动版

2016-08-11 16:36: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烨   

更运动超智联博众长 试驾T600运动版-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众泰T600运动版8月10日在云南碧海缘旗舰店支持下进行环滇池超长距离试驾品鉴。本次运动版的改款车推出绝对令人眼睛全亮,真心以为众泰用尽了“洪荒之力”来造车,全车配置、研发、操控、科技、智联都采用国际一流豪车的技术,很多项目在国产车上尚属首次应用。有网友甚至用“保时捷的方向盘、路虎的旋钮操控、宝马的抬头显示及iDrive智控系统、奔驰的红外夜视、奥迪的彩色液晶显示大屏和全景天窗”来形容也是有一定道理的。

说众泰T600运动版是众泰旗下一款里程碑式的产品一点不为过,众泰T600作为前身已度过了三年的产品周期,很多设计细节跟众多车型有相似之处,曾引起一片哗然,但现在不少地方还在加价销售,堪比当年的雅阁神话。众多的话题并没有阻挡住T600前进的脚步,一度多年荣获大中型SUV销量冠军,市场代表了消费者的声音,而不是车行业内的各种质疑,毕竟很多车企都是这样子趟着过来的,但是现在众泰T600运动版确实做出一个新的高度。

性价比仍是主要竞争力

众泰T600运动版将性价比优势摆在了市场竞争的首要位置,拥有同级领先的丰富配置,超越合资甚至进口品牌的常规表现,结合9.58万元的起售价格,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个性化购车需求,据云南碧海缘省级旗舰店周董说,其云南旗下83个网点订单一直处于增长状态,那我们就来看看众泰T600运动版拿出了哪些足够的诚意表现和优势定位,模特敏儿本次配合全面人车合一的展示,让试驾品鉴活动更加吸引眼球。

更运动超智联博众长 试驾T600运动版-图2

新车推出含豪华型、尊享型、尊贵型与旗舰型在内共11款车型,搭载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售价区间为9.58万元-14.98万元,详情如下:

更运动超智联博众长 试驾T600运动版-图3

【外观篇】博采众长 极富运动

运动版最容易给人留下良好第一印象的应该就是全新设计的车头造型了。新车头摒弃了原来的“途锐脸”,原创度较高,显得更硬朗,中国风的横条式进气格栅搭配四边形大灯的设计也是酷劲十足。此外,在车灯、前脸、车尾设计、刹车钳等方面进行改进,更显运动,其中还是不乏借鉴了不少豪车的设计,但是确实进行了T600运动化设计原创,竟然毫无违和感,果然“霸气十足”。

更运动超智联博众长 试驾T600运动版-图4

更运动超智联博众长 试驾T600运动版-图5

更运动超智联博众长 试驾T600运动版-图6

更运动超智联博众长 试驾T600运动版-图7

更运动超智联博众长 试驾T600运动版-图8

更运动超智联博众长 试驾T600运动版-图9

更运动超智联博众长 试驾T600运动版-图1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