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中国完胜 传祺派金 广汽传祺奥运特惠季

中国完胜 传祺派金 广汽传祺奥运特惠季

2016-08-11 10:43:53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梁志斌   

热烈庆贺煌健传祺2016年上半年销量突破3000台。8月21日东莞煌健店感恩回馈!集团厂家直销特卖会,全城抄低价,限时2个小时!8月3日广汽传祺GA3S 200T全国震撼上市,售价7.38万-8.18万,现全面接受预定中。传祺GA8售价仅需16.98万元起,传祺GS5 Super 指定车型钜惠8000元,传祺GA3S视界钜惠7000元,传祺GA6指定车型钜惠8000元,传祺GS5指定车型钜惠45000元!GS4仅需2.98万即可贷回家,GA6日供低至6.6元贷回家!老客户转介绍成功购车享1000元油卡+华为P9、油卡等豪礼任您抽;更享订车砸金蛋赢豪华家电。活动期间抢亿万红包,赢3重豪礼 最高4999元大礼包任您抽!价格全城最低,订车免居住证上牌,全系车型送终身免费保养!现在购车贷款仅需一张身份证.驾驶证即可办理贷款,本店还有多种分期方案供您选择,让您轻松将爱车”贷”回家。购车更有各种优惠同时享,到店即送VR眼镜!您还在等什么呢 赶紧行动吧!广汽传祺东莞煌健4S店的全体员工诚邀您的光临。

中国完胜 传祺派金 广汽传祺奥运特惠季-图1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多项增值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

中国完胜 传祺派金 广汽传祺奥运特惠季-图2

中国完胜 传祺派金 广汽传祺奥运特惠季-图3

中国完胜 传祺派金 广汽传祺奥运特惠季-图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