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全新广汽三菱欧蓝德实拍 见证传奇品质

全新广汽三菱欧蓝德实拍 见证传奇品质

2016-08-18 12:00: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范洁   编辑:范洁   

网上车市长沙站说起三菱汽车,首先想到的是达喀尔拉力赛,其次是它传奇的越野技术。三菱汽车历史悠久,早在1917年,就在日本首次推出了成批生产的“三菱A型”轿车,这也是亚洲首台量产车。其后三菱汽车不断创新,也正是凭借领先的SUV技术,三菱帕杰罗在达喀尔拉力赛上取得12次冠军、七连冠的佳绩,成为三菱汽车技术实力最有力的注脚。目前三菱拥有丰富的SUV产品线,从高端的帕杰罗,到中高端的帕杰罗劲畅欧蓝德,再到中端的新劲 炫ASX,涵盖越野型SUV与都市型SUV。其中欧蓝德(Outlander)是一款五门和七座结合的SUV,但它有别于其它三菱SUV,因为欧蓝德是三菱汽车第一款采用轿车底盘形式生产的SUV,具有轿车乘坐的舒适性,同时它又有SUV的特性,具有良好的通过性,还具有MPV的空间宽敞和多用途的特点。如今欧蓝德国产化,上市在即,也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一直以进口身份进入国内的欧蓝德此次国产化后到底还能保留几分进口品质,价格又将定位于多少,无疑将成为大家最为关心的话题。

全新广汽三菱欧蓝德实拍 见证传奇品质-图1

实拍车型:广汽三菱欧蓝德

车型提供:湖南炜坤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8989163 转 1276

店面地址: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雀园路口往东500米

外观:与进口车型保持高度一致,野性十足

全新广汽三菱欧蓝德实拍 见证传奇品质-图1

全新广汽三菱欧蓝德实拍 见证传奇品质-图2

全新广汽三菱欧蓝德实拍 见证传奇品质-图3

全新广汽三菱欧蓝德实拍 见证传奇品质-图1

全新广汽三菱欧蓝德实拍 见证传奇品质-图5

全新广汽三菱欧蓝德实拍 见证传奇品质-图6

全新广汽三菱欧蓝德实拍 见证传奇品质-图1

全新广汽三菱欧蓝德实拍 见证传奇品质-图1

全新广汽三菱欧蓝德实拍 见证传奇品质-图9


  小结:欧蓝德此次引进国内外形上跟进口版本基本没有区别,除了尾部加入了“广汽三菱”的标识外,还取消了车窗上方的雨挡,前大灯组采用了自动调节的LED日间行车灯。前脸大量采用的宽幅银色镀铬饰条搭配宽大的中网进气格栅另整车看上去越野范儿十足,配上18寸的双色多幅轮毂,整体感觉很运动,很野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