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行止有度 众泰T600运动版试驾会驾控激情

行止有度 众泰T600运动版试驾会驾控激情

2016-08-10 11:13: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烨   

行之有度 众泰T600运动版试驾会驾控激情-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敢于突破格局,才是真正的勇者。8月9日,众泰T600运动版试驾体验会激情上演,带来驾驭体验的同时,更完美的诠释众泰T600运动版的独特魅力。当天试驾路线由云南谊和众泰4S店出发驶向团结乡,路程全长约为78公里,共有8个换乘点。

行之有度 众泰T600运动版试驾会驾控激情-图2

此次试驾路线主要以坡度较大的上坡路段以及凹凸不平的乡间盘山路为主,众泰T600运动版整个试驾过程中,无论是动力、底盘或是减震等方面表现优异。此外,面对复杂的路况,众泰T600运动版的适应及应变能力也令试驾的客户赞不绝口。

行之有度 众泰T600运动版试驾会驾控激情-图3

行之有度 众泰T600运动版试驾会驾控激情-图4

对于本次试驾活动,不少前来试驾的车主表示收获颇丰,尤其是高速时的轻松自如,奠定了众泰T600运动版良好的操控基础。而通过对减震的精细调校,使众泰T600运动版在不同路况中发挥出无限潜能。

行之有度 众泰T600运动版试驾会驾控激情-图5

行之有度 众泰T600运动版试驾会驾控激情-图6

融入全新设计 突显时尚运动

行之有度 众泰T600运动版试驾会驾控激情-图7

众泰T600运动版在研发之初,便充分融入国内外先进设计理念。外型时尚、车身饱满且极具运动风格的全新设定,让众泰T600运动版更加契合年轻群体及个性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前脸部分众泰T600运动版采用经典双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并优势新增颇具中国特色的纹理设计,给人灵动大气、时尚精致的直观印象。配合犀利前大灯的全新应用,在视觉上形成良好延伸。

行之有度 众泰T600运动版试驾会驾控激情-图8

车尾部分,众泰T600运动版最显著的变化来自于镀铬车标饰条的取消及全新手写英文标识的应用。此外,尾部大灯、后雾灯、后保险杠的造型调整,以及尾门下沿镀铬装饰条的新增,也让整车尾部更富立体与层次感。

内饰更具质感,运动气息浓郁

行之有度 众泰T600运动版试驾会驾控激情-图9

内饰方面,众泰T600运动版采用全新欧式风格设定,以深色基调为主,辅以车内温馨氛围灯的极致勾勒,完美传递出沉稳、运动与商务的有效结合。另外,应用白色缝线的中控皮质包覆,与车内座椅形成良好呼应,从细节上进一步营造出视觉与品质的双重享受。

此外,驾驶席座椅还将采用电动8向调节,并集成通风、加热、腰部支撑与座椅记忆等多项功能,可为车内人员提供最佳的乘坐环境与驾乘座姿,全面贴合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空间表现卓越 / 配置尖端丰富

依托众泰T600的优势平台,众泰T600运动版的轴距同样达到惊人的2807mm,稳居中型SUV级别。此外,众泰T600运动版长宽高分别为4648*1893*1686mm,为整车提供卓越的空间保障,同级优势非常明显。

配置方面,延续众泰T600的超高性价比,众泰T600运动版将全系标配ABS+EBD、ESC电子车身稳定、TCS牵引力控制、EPB电子驻车、BAS刹车辅助、HAC上坡辅助、发动机一键启动、前排双安全气囊,前/后排中央扶手、外后视镜电加热/除霜、集控式三幅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等众多实用与科技配置,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的行车保障和舒适的操控体验。

延续经典动力 传承冠军品质

行之有度 众泰T600运动版试驾会驾控激情-图10

历经“黄金品质”的赛事考验,作为众泰汽车的又一全新力作,众泰T600运动版将延续1.5T及2.0T经典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或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

云南谊和众泰旗舰店  
云南谊和众泰旗舰店
主营品牌: [众泰]
电话:0871-68332345
地址:昆明市二环西路小屯汽车城内
优惠促销 七夕 以爱之名来一场甜蜜的奇妙之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