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全新金融方案出台 助你轻松拥有BMW 3系

全新金融方案出台 助你轻松拥有BMW 3系

2016-08-08 15:35:1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核桃   

作为全球豪华运动型轿车细分市场的代表车型之一,BMW 3系忠于纯粹,坚持运动,以优异的操控性、灵活性和豪华舒适性成为同级市场中极具竞争力的选择,更在全世界范围内收获数千万拥趸。炎炎夏日热力无限,BMW 3系不可抗拒的骄人魅力是否也让你蠢蠢欲动?自2016年7月起,宝马贴心提供双重可选金融方案——“悠贷”与“悦贷”,更有全新“月供增容选项”,创新性地将保险金额纳入整体购车贷款,进一步降低购车首付,助您轻松启程,悦享梦想驾趣。

详情请洽大连宝顺行店内金融专员
    电话:0411-3968 7777

全新金融方案出台 助你轻松拥有BMW 3系-图1

针对全款购车资金不足,月收入较高的职场精英或有投资计划的企业经营者,BMW悦贷金融方案助您优化资金配置,轻松掌控未来。

1. 超低贷款利率:低至3.88%,远远低于商业贷款利率
    2. 超长贷款期限:12/24/36/48个月,4种贷款期限任选其一
    3. 新增弹性尾款:比例高达30%,轻松为月还款减负
    4. 月供增容选项:将年度车辆保险费用纳入贷款范围,省钱又省心

全新金融方案出台 助你轻松拥有BMW 3系-图2

针对想减轻月度还款压力、年底奖金丰厚的白领阶层,BMW悠贷金融方案助您提前拥有BMW 3系,提升生活品质,开启事业新阶段。

1.超低首付:低至20%,不超六万元即享传说中的“操控”
    2.超低月供:RMB1,357,用每天一杯星巴克的花费圆梦3系
    3.年度灵活还款:根据还款能力,可灵活选择年度还款比例13%-23%,分摊贷款期末一次性还款的压力
    4.月供增容选项:将年度车辆保险费用纳入贷款范围,便捷又安心

究竟哪款金融方案更适合你?以BMW 3系三款热卖车型为例,一张表说明问题,让你分分钟告别选择恐惧症。

全新金融方案出台 助你轻松拥有BMW 3系-图3

BMW 3系以清晰的产品定位为消费者提供了精准的车型选择,双重可选的金融方案让你提前实现蓝天白云的梦想。

这一夏,就与梦想座驾BMW 3系在一起,让我们在前行路上多一份助力,在生活中多一份悦动乐趣。

详情请洽大连宝顺行店内金融专员
    电话:0411-3968 7777

大连宝顺行BMW机场店,
    赏车地址:甘井子区虹城路550号,
    咨询电话:0411-3968 777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