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纯电前行卡威携多款新能源车走向新未来

纯电前行卡威携多款新能源车走向新未来

2016-08-08 13:31:4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涛   


 

   第二届全球新能源汽车大会(上海)交易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卡威汽车作为江苏镇江唯一的整车企业,携卡威新能源五款车型参展。


 

此次展出的车型涵盖新能源客车、新能源物流车、新能源乘用车、新能源专用车、新能源微车五大类,提供了覆盖面广,功能性强的城市新能源用车解决方案。


 

卡威新能源客车,采用考斯特系列车型,纯电驱动、静音行驶,在安静融洽的环境下,体验高端的商务行程,让乘坐的每一位乘客都能体会其内在的独有气质。经过改进,考斯特系列车型电转向控制、电气泵控制器、整车控制器、DC/DC变换器,高度集成,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可靠性更强。


 

卡威新能源乘用车沿用卡威汽车特有SUV-W1的车型结构,对底盘结构进行二次研发,用了一年的时间对电力系统进行改进与检测,特推出城市纯电动SUV-EV1,EV1作为卡威汽车此次展会的主推车型,在外形尺寸及电力系统上都优于国内同级别车。


 

此次展会上的警用车即为EV1的专用车型,满电续航里程可达265公里,最高车速130km/h,静音行驶,加速性快,可APP系统控制,功能性全,便于城市夜间巡逻行驶。

 

 

卡威城市物流车系列,经典车型结构,对车辆后部进行调整改变,使其空间更大,承载更强。卡威新能源EV4即是卡威新能源城市物流车的代表车型之一,EV4后货箱空间8.5立方米,可达1530kg载货质量,满电续航250km,每公里运输成本仅需0.14元。

 

 

卡威微车系列卡威精灵,灵动未来,配备7寸中控显示屏、云车载系统、倒车雷达、蓝牙、WIFI热点、融入精彩,更加精彩,车型轻巧、个性萌化,刚好迎合80后、90后的时代感。电动助力转向、坡道辅助系统、行车记录仪器,让驾驶更便捷轻松。


 
众所周知,新能源作为现在重点扶持的能源类型,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在能源与经济所产生的社会矛盾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是解决能耗问题的重要途径。卡威汽车着眼于产品的研发与制造,以社会需求为导向,致力于系统化的实用产品开发,提供的产品不仅为满足单一客户群体的使用爱好,更是基于整个城市用车的新能源化。卡威汽车将不断的探索和进取,让新能源汽车创造更美好的未来。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