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凯越正式停产 别克未来还有这些新玩儿法

凯越正式停产 别克未来还有这些新玩儿法

2016-08-08 15:47: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李超   

《我想好好和你说再见》,别克品牌官方微信账号的文章,刷爆朋友圈。8月8月,最后一辆凯越在上汽通用金桥工厂下线,这台在中国市场走过13年的经典车型宣布正式停产。2003年上市的凯越见证了别克在华起步的艰难和百万年销量的辉煌。“别克凯越伴随着268万用户共同成长”上汽通用总经理王永清向网上车市表示:“凯越不仅是一台车,更是上汽通用为之骄傲的常青树。”

“经典“落幕”是别克转型升级的“必然”结果。“告别凯越、继续卓越”。从近一年上市的威朗和全新一代君越不难看出,别克正向年轻化和高端化转型。

凯越正式停产 别克未来还有这些新玩儿法-图1

凯越正式停产 别克未来还有这些新玩儿法-图1

历数全球重要的汽车品牌,每一个品牌成长的关键步伐都是以产品为里程碑。随着国内消费升级,别克品牌的逐步上移也是一种自然的事情。从2014年推出昂科威充实SUV产品线,到2015年以全新英朗和威朗系列发力中级车市场,别克正不断完善其在主流市场的产品型谱。别克将威朗、威朗轿跑和威朗GS打造成高端中级车的标志车型,为别克品牌树立起同级高端的形象。如今威朗和英朗“双朗”组合已经撑起A级车这个细分市场。

经典“落幕”  别克品牌在华进入崭新时代-图2

经典“落幕”  别克品牌在华进入崭新时代-图3

去年别克在华销量已突破百万。在完成中级车市场的布局后,别克将目光瞄向更高端的市场。全新一代君越正是第一个关键步伐。售价22.58——33.98万的它将别克带入30万级市场。未来,别克GL8将推出2.0T车型相比现款车型不仅在动力上升级,配置方面也会有所提升。

新能源战略启动 主打混动车型

经典“落幕”  别克品牌在华进入崭新时代-图4

全新一代君越全混动车型在今年4月正式发布。王永清坦言:“未来3年别克将陆续推出HEV全混动、EREV增程式混合动力和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等多种驱动系统车型。”新能源将成为别克未来在华发力的重点之一。

根据别克规划,未来推出的新能源产品都将直接在华国产。在深度本土化战略的指导下,车型的电力驱动系统以及电池系统的零部件未来也将实现国产。早在2014年,上汽通用新能源汽车电池配套项目就出现在上海市发改委的项目审批目录中,项目占地19,975平方米。2015年,上汽通用又启动了新能源汽车电池配套二期项目,扩展电池产能。电池和零部件的国产化将降低别克新能源车的生产制造成本。

经典“落幕”  别克品牌在华进入崭新时代-图5

“别克品牌将在上汽通用汽车‘绿动未来’战略规划下,加快绿色技术的普及”王永请说。2017年底前,别克全系车型将搭载智能启停系统。轻量化技术将在别克换代车型中普及。王永清还表示:“别克还将加速智慧安全与智慧互联先进科技的普及。”如行人识别/保护、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功能等。OnStar 4G LTE、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等车载系统未来也将在别克各款车型上的应用,深入车联网战略。(网上车市 2016年8月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