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北汽幻速H3F百城万人交车仪式济南启动

北汽幻速H3F百城万人交车仪式济南启动

2016-08-08 10:10:5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雪峥   

8月7日,北汽幻速H3F百城万人交车仪式,在美丽的泉城济南举行。在齐鲁汽车生活广场,近百台全新的北汽幻速H3F正式交付济南首批车主。

北汽幻速H3F百城万人交车仪式济南启动-图1

北汽幻速H3F百城万人交车仪式济南启动-图2

6万级全景天窗MPV,获消费者喜爱

山东省作为北汽幻速在北方市场的重点销售区域,设有24家一级销售网点,北汽幻速H3F刚面世便引来众多消费者到店咨询,显示出北汽幻速H3F强大的市场号召力。

北汽幻速H3F定位于“6万级全景天窗体面MPV”,指导售价5.88-6.78万元。作为一款“大有风范,体面到家”的7座MPV,北汽幻速H3F超大视野的全景天窗是6万元级别MPV中独一无二的配置,还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越级配置加持,其设计理念更加满足了当代消费者对“舒适、体面”的追求。

北汽幻速H3F百城万人交车仪式济南启动-图3

其从正式上市以来,在重庆、武汉、昆明、成都等地陆续举办了多场声势浩大的百城万人交车仪式。在交车现场,北汽幻速相关负责人表示,北汽幻速H3F的购买群体主要以25-40岁的中产家庭为主,他们之所以选择北汽幻速H3F,除价格因素外,更多的是对车型外观、舒适配置、实用空间等品质的认可。

北汽幻速H3F百城万人交车仪式济南启动-图4

车主全家出席,开启体面车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幻速H3F以“开行业先河”的创举,邀请新车车主全家参与交车仪式,这与其偏家用MPV的产品属性不无关系。活动现场,主办方精心设置了纸飞机、车内投篮、挑战轴距、亲子互动等丰富精彩的互动游戏,让客户还未购车便能体验到幻速H3F的卓越魅力。除此之外,现场还设置抽奖环节,到场客户均有机会抽取,九号平衡车、小米空气净化器等多重大礼。到场车主及其家人在感受H3F魅力的同时,还积极参与游戏互动,享受难得的温馨时光。

北汽幻速H3F百城万人交车仪式济南启动-图5

北汽幻速H3F百城万人交车仪式济南启动-图6

钥匙交付环节,阵阵激昂的音乐营造出喜庆、热烈的氛围,每一位车主脸上都洋溢着交车的喜悦。新车交付的同时,北汽幻速还为车主朋友准备了500元精品礼包和千元油卡等专属礼遇。

北汽幻速H3F百城万人交车仪式济南启动-图7

北汽幻速H3F百城万人交车仪式济南启动-图8

在万众期待的“交车仪式”环节,现场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将火爆热销氛围再次推向高潮。一排排崭新的北汽幻速H3F整装待发,在万众瞩目中缓缓驶出活动现场,正式开启首批车主的体面车生活。

北汽幻速H3F百城万人交车仪式济南启动-图9

市场对北汽幻速H3F的认可,在济南站交车仪式的火爆氛围中便可见一斑。据悉,北汽幻速H3F在全国热销的同时,也正在进行首批车主上门关怀服务,用实际行动感恩回馈用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