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破釜沉舟之作? 实拍广汽讴歌CDX

破釜沉舟之作? 实拍广汽讴歌CDX

2016-08-05 09:12:3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破釜沉舟之作? 实拍广汽讴歌CDX-图1

讴歌是日本本田汽车公司旗下的高端子品牌,于1986年在美国创立,其名称Acura源于拉丁语Accuracy(精确),标志为一个用于工程测量的卡钳形象,反映出讴歌精湛的造车工艺与追求完美的理念。作为第一个日系豪华汽车品牌,讴歌以个性化和前瞻科技的“运动豪华”理念对豪华车的概念进行了重新诠释,品牌一经推出即在北美市场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讴歌的车型均在北美进行设计、开发和生产,先后开发出了以TL、RL、MDX等车型为首的丰富产品线。

2002年讴歌品牌登陆中国市场,一直以来以进口身份销售,价格上没有优势,销售业绩也是不温不火。这次讴歌与广汽合作将CDX实现国产,着实是破釜沉舟,背水一战。

破釜沉舟之作? 实拍广汽讴歌CDX-图2

破釜沉舟之作? 实拍广汽讴歌CDX-图3

CDX是基于讴歌Alluring Modern Edge设计理念设计而成的,利用拉长的发动机盖和刚硬的曲线,让车身线条变得更加协调且令人印象深刻。另外,讴歌的“钻石五边形”进气格栅配合上中网的纹路,有点像讴歌的车标正向你飞过来、或者是讴歌车标正散发着光芒,让人觉得有些梦幻。

破釜沉舟之作? 实拍广汽讴歌CDX-图4

破釜沉舟之作? 实拍广汽讴歌CDX-图5

破釜沉舟之作? 实拍广汽讴歌CDX-图6

破釜沉舟之作? 实拍广汽讴歌CDX-图7

破釜沉舟之作? 实拍广汽讴歌CDX-图8

破釜沉舟之作? 实拍广汽讴歌CDX-图9

破釜沉舟之作? 实拍广汽讴歌CDX-图10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