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林肯5万抢购名额现在开启

林肯5万抢购名额现在开启

2016-08-03 16:49:0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娟   

欢迎各位车友莅临柳州恒璟林肯中心LINCOLN亲体验新世代豪华林肯

地址:柳州市汇轮路东区(广西汽车贸易园)3-1-1号

详情可咨询15077202997

 

近一个世纪以来,林肯为每一个时代造就梦想之车,以革命性的创新和设计一再树立豪华典范。今天,林肯携百年底蕴来到中国,不仅带来了杰出座驾,更带来了豪华真正应有的体验。林肯品牌一直以来以创新的设计、奢华的品质和豪华的个性配置服务作为品牌追求。

林肯5万抢购名额现在开启-图1

广西白马恒骓林肯中心、柳州恒璟林肯中心正式接受林肯中国的考核认证,并顺利通过,成为林肯中国认证的第35家林肯中心,也预示着广西白马集团成为林肯中国在广西率先获得官方授权的经销商

林肯5万抢购名额现在开启-图2

 “Father makes the popular car in the world.I want make the best”
Edsel Ford “父亲造出了最受欢迎的汽车。而我,则要造出可以流芳百世的经典” 

                                                                                                                   ——埃德塞尔•福特

  百年荣耀,已至柳州,邀您品鉴这个夏天柳州恒璟林肯中心林肯试驾会感受MKX越览天地的豪情;MKC睿领风潮的身姿;品味MKZ优雅、卓越的不凡见地。

林肯5万抢购名额现在开启-图3

  活动期间

  MKZ尊雅版现车!综合优惠不止5万!仅限两台【超低价】!

  所有到店团友都将获得精美礼品【来就送】!

  MKC 50%购置税+3年0利率!【劲爆团购】!

  活动时限内订车,保险、美容、装潢尽享【折上折】!

林肯5万抢购名额现在开启-图4

   》交通指南:
   地点:白马汽车集团l柳州恒璟DS4S店(广西汽车贸易园内)
   》自驾或打车:柳工大道或龙屯立交桥 →柳工大道拉堡方向→革新路一号门。

   》乘公交车:乘99路、73路到“龙屯村”站下车,往柳工大道拉堡方向步行,从革新路一号门进入。

  

   欢迎各位车友莅临柳州恒璟林肯中心LINCOLN亲体验新世代豪华林肯!

 

广西恒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西恒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林肯]
电话:0772-3862288
地址:柳州市(广西汽车贸易园内)汇轮路东区3-1-1号
优惠促销 林肯5万抢购名额现在开启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