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长安CS75千人交车仪式 长春站激情上演

长安CS75千人交车仪式 长春站激情上演

2016-08-03 09:53:1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核桃   

7月31日,数百名长安汽车CS75的新老车友,齐聚长春北湖湿地公园,共同见证“飓风行动——长安汽车CS75千人交车仪式”主会场长春站的盛况。数百辆CS75停放在北湖湿地公园停车场内,摆出巨大的“CS75”字样车阵造型。通过航拍机俯瞰场地,景象气势恢弘,格外壮观。本次千人交车仪式,在吉林区域全省范围内开展,以长春作为主会场,其他各地为分会场,同步完成千人交车,可谓规模空前。

长安CS75千人交车仪式 长春站激情上演-图1

长安CS75千人交车仪式 长春站激情上演-图2

长安CS75自亮相起就广受关注,于2014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时更出现过“一车难求”的火爆局面。去年九月增加三款四驱车型,今年三月又推出2016款升级车型,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增长的实际需求。目前,上市两年时间,已累计销量超30万辆。在国内竞争异常激烈的SUV市场,CS75以其硬朗大气的颜值,优异的品质,始终保持较高的市场关注度,荣获多个奖项,在自主品牌中稳居第一阵营。

长安CS75千人交车仪式 长春站激情上演-图3

长安CS75千人交车仪式 长春站激情上演-图4

千人交车仪式现场,阵阵激昂的鼓点与吉祥的狮舞,营造出热烈的氛围。为CS75新车友交付钥匙环节,每一位车友脸上都满是幸福喜悦的笑容。新老车友均表示:“在众多SUV品牌中,选择长安,选择CS75是非常正确的决定。中国品牌汽车的品质感越来越高,尤其是长安汽车,值得信赖。”航拍机盘旋在活动场地上空,数百名车友与“CS75”车阵造型合影留念,双手摆出长安V标logo,并高喊口号,共同完成这项极富意义的壮举,将千人交车仪式推向高潮。

长安CS75千人交车仪式 长春站激情上演-图5

长安CS75千人交车仪式 长春站激情上演-图6

长安CS75千人交车仪式 长春站激情上演-图7

没有火爆的销售作为支持,就不可能有本次千人交车仪式的盛况。没有出色的品质与良好的口碑,就不可能有火爆的销售。本次“飓风行动——长安汽车CS75千人交车仪式(长春站)”的圆满举行,不仅收获了CS75车友的满意度,也展现出长安汽车的综合实力。未来,长安汽车将加速发展的步伐,持续以客户体验为核心理念,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产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