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雪佛兰U•CLUB聚乐会带你“艳遇”西北

雪佛兰U•CLUB聚乐会带你“艳遇”西北

2016-07-28 17:16:24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小荣   

【网上车市兰州讯】湛蓝的天空,簇拥的油菜花,棉花团一样伸手可触的云朵,雪山、草地、羊群……是雪佛兰U•CLUB聚乐会首站留给我们的映像。青海之美是西北地区的一幅水彩画,蓝得透彻、黄得炫丽、绿的流光、白得无暇,给人以明亮轻快的愉悦感。

雪佛兰U•CLUB聚乐会带你“艳遇”西北-图1

西北地区承载着中国五千年的历史文化,这里不仅有绮丽斑斓的青海湖,还有峻峭雄伟的“西岳”华山。游完青海登华山,雪佛兰U·CLUB聚乐会华山站“探索寻宝之旅”即将出发。今夏西北之行,雪佛兰U·CLUB带你揽尽西北风光,“艳遇”一路美景!

雪佛兰U•CLUB聚乐会带你“艳遇”西北-图2

7月30日-31日,雪佛兰U·CLUB聚乐会“探索寻宝之旅”从陕西西安组队出发,开启两天一夜的“热爱季”华山之行。让我们跟随雪佛兰U·CLUB聚乐会,一起探寻自然之美,体验壁立千仞,群峰挺秀的华山,用热爱的心记录雪佛兰与我们共同走过的那些印记。

雪佛兰U•CLUB聚乐会带你“艳遇”西北-图3

自古以来就有"华山天下险"、"奇险天下第一山"的说法,险峻悸人是华山最大的特点,而山中开阔澄澈的视野和浩然正气的山体则是他的动人之处。正因如此,金庸先生赋予它群雄论剑的武侠情节,勇敢的年轻人不畏险阻尝试攀登。华山的奇险激发人们的勇气和智慧,正如雪佛兰带给人们的热爱和梦想一样。

雪佛兰U•CLUB聚乐会带你“艳遇”西北-图4

活动行程安排

DAY1:

上午——嘉宾抵达4S店,签到、发放活动装备袋

上午——自驾知识课堂和游戏互动环节

中午——享用农家特色午餐

下午——前往华山景区游玩

晚上——前往酒店,入住休息

晚上——招待晚宴

DAY2:

上午——早餐&退房

上午——景区游玩&寻宝互动游戏

中午——享用当地美食

下午——愉快返程

雪佛兰U•CLUB聚乐会带你“艳遇”西北-图5

雪佛兰U•CLUB聚乐会带你“艳遇”西北-图6

雪佛兰U•CLUB聚乐会带你“艳遇”西北-图7

两天一夜旅程,除了特色美食、秀丽风景,还有趣味游戏和丰厚大奖,更有互动红包等你来抢。是的,作为雪粉就是这么幸福,雪佛兰U·CLUB聚乐会带你乐享自“游”,给你不一样的旅途体验。未来,我们还将呈现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