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元丰正通带领车主,3天后逃离北京

元丰正通带领车主,3天后逃离北京

2016-07-27 11:30:5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王炎   编辑:王炎   

自2016年6月25日至发稿截止日,东风雪铁龙元丰正通携手公益自驾平台——爱筹集举办的《用车辆公益西藏》项目发起以来,历时一个月,车主报名24人,加上工作人员,组成了一个10辆车近40人的爱心车队,带着千人捐助的爱心即将启程,向西藏进发。

此次爱心捐助行动,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及爱心援助。中国人寿财险作为赞助商不仅有现金赞助,而且针对所有出行人员赞助意外保险一份;悦群传播作为承办单位,除了现金赞助,还有学习、教学用品的援助;北京丰台岳各庄机动车辆检测场赞助车队的每一辆车免费年检一次;微吼直播为此次捐助行动提供全程视频直播报道。

元丰正通作为本次行动的组织单位之一,秉承以服务车主为原则,公益儿童教育为己任,获得元丰车生活所有会员的肯定与好评。

《用车辆公益西藏》公益自驾项目是爱筹集推出的一个历时五年,先后从青藏线、珠峰线、唐蕃古道、新藏线、川藏北线、川藏南线、滇藏线、丙察公路等八条入藏路线,开始车轮上的公益。这次组织车主从北京到珠峰,走青藏线、珠峰线,用镜头来记录一次19天往返8288公里的公益自驾藏地旅行。

3天后,将从北京元丰正通4S店出发,走青藏线到日喀则,沿珠峰线到海拔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此次车队途径西宁、青海湖、茶卡盐湖、格尔木、沱沱河,穿越昆仑山、可可西里、唐古拉山等无人区,行驶3800公里到达日喀则桑珠孜区东嘎乡情远希望小学做《情援∙希望》爱心捐助活动。捐助活动后,车队沿珠峰线行驶361公里抵达珠峰大本营,观日落、看日出,在世界之巅的脚下,体验温情之行。

元丰正通带领车主,3天后逃离北京-图1

任何一场旅行,都似对生活的拯救;每一个沉思的瞬间,都成就了旅行的意义。这次希望你暂放北京的繁忙 ,踏上一条8288公里的远方之路,这一路有高山美景陪伴,这一路有风土人情等候,这一路有心中的温暖追随。

也许在路上不只是你的身体还有你的心灵。一切就绪,我们蓄势待发!

元丰正通带领车主,3天后逃离北京-图2

元丰正通带领车主,3天后逃离北京-图3

元丰正通带领车主,3天后逃离北京-图4

元丰正通带领车主,3天后逃离北京-图5

▲关注车队行程,请速速扫我

元丰正通带领车主,3天后逃离北京-图6

▲关注车队行程,请速速扫我

想要了解更多,东风雪铁龙北京经销商期待您的垂询:

热线:8820628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石路61号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东风雪铁龙北京元丰正通4S店所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