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竞争对手的特斯拉MODELX如何?

【网上车市重庆站】6月23日始,特斯拉正式向Model X中国车主交付产品,让等待了3年之久的车主们拿到属于自己的钥匙。

作为特斯拉旗下第一款SUV产品,ModelX是史上安全极佳、速度超快、最具颠覆性的SUV产品,ModelX车系共有四款车型可供选择:ModelX 60D、ModelX 75、ModelX 90 以及ModelX 90D。除此之外,不同车型还可根据车主需求进行配置定制。Model X不仅仅是纯电动汽车产品,还是一件诞生于美国硅谷的高科技艺术品。

Model X称王,只是因为长的酷么?

• 吸睛利器鹰翼门

对ModelX有所耳闻的朋友,定被它的鹰翼门设计臣服。最少仅需30厘米的间隔即可开启,短短6-7秒的开闭动作,车门四周装置的感应器可以随着周围环境而决定开启角度以及高度,鹰翼门设计颠覆了人们对汽车外观的固有印象,是当之无愧的吸睛利器。聚焦了世人的目光,自然少不了争议。经常会听到这样的声音:“鹰翼门遇到车祸怎么逃生?” 车主们完全不用担心,当发生严重车祸时,车门会自动解锁。相比较传统的推拉车门,鹰翼门可以在狭小空间开启的特性,更为贴心。

没有竞争对手的特斯拉MODELX如何?-图1

• 极佳的安全性能

传统观念里,消费者们会认为,什么样子的车更安全?车身重,车体厚。除此之外,为了防止侧翻,更重要的是车身结构。ModelX把坚固的高强度整体——电池置于车辆底盘中部使得其重心较低,而车身扭转硬度较高,从而在碰撞时保持车身姿态防止侧翻。此外,即便遭遇猛烈的车辆碰撞,Model X的底盘上加装的钛合金护板可以保护电芯免受冲击,在第一时间里自动切断全车电源。在用料上,ModelX也尽显其高科技特性。ModelX的车身采用铝合金材质以及航天级别的材料(不要问为什么特斯拉老用航天级别材料,马老板上周成功发射并回收的火箭只用了8分钟这事我会随便说?),底盘上的关键部位也使用了硼钢进行加固。Safe first! 是特斯拉产品的第一要义。

没有竞争对手的特斯拉MODELX如何?-图2

• 狂拽炫酷屌炸天的OTA空中升级
空中升级?升级地图包么?tooyoungtoo naïve! 你以为特斯拉最屌的是那百公里加速3.4秒的狂暴模式?(当然狂暴模式确实让人眩晕)特斯拉最与众不同的是它“永远都有新车开”的理念。OTA空中升级,就像我们平日给手机升级一样,硬件不变,但是通过软体的升级,提升硬件的性能,从而达到“私人订制“的使用体验。就像智能手机一样,因为所选择安装的App不同,所以每个人的手机都是个性化的。

• 科技福利HEPA高效微粒过滤系统

夏季的天最容易被雾霾袭击,低压的云层,闷热的空气,有时甚至在室内都能感觉到鼻腔的不适。这时候有一辆搭载空气净化系统的座驾变的尤为重要!在开发空气过滤系统时,特斯拉的灵感来源于医院、无尘室以及航天领域。 Model X可选配的HEPA高效微粒过滤系统,可有效阻止空气中的花粉、细菌及其他污染源进入车内;可对车舱内的空气进行净化,以去除众多污染物的微粒,免受车外污染影响。

没有竞争对手的特斯拉MODELX如何?-图3

• 不得不提的动力

说到动力,再华丽的辞藻也没什么大用,最直观的还是上数据。ModelX的动力到底多厉害,以下的表格一目了然。

没有竞争对手的特斯拉MODELX如何?-图4

Model X的全新设计带来无拘束的性能和卓越的功能。通过承袭自MODEL S的硅谷智能基因、无可匹敌的"车联网技术",以及卓尔不凡的驾乘体验, 为MODELX车主带来特斯拉特有的“颠覆性极智汽车拥有体验”。

• 粉丝福利

盛夏时至,特斯拉双拳出击,加速推动中国交通(汽油车)向可持续能源(电动汽车)的转变:成为招商银行所有合作品牌中唯一一个享有最低至15%首付“福利”的品牌,即贷款首付最低只需15%便可拥有特斯拉Model S或Model X(依据银行对客户资质的评定);所有在特斯拉交付中心通过官方合作保险公司投保指定商业险的消费者,在2016年9月30日前购买Model S并在2016年12月31号之前提车的消费者客人可享受万元车险补助。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