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新势代奇骏内外兼修,引领城市SUV硬派风

新势代奇骏内外兼修,引领城市SUV硬派风

2016-07-27 10:31: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当市场上到处是活泼张扬的动感都市SUV时,上一代奇骏以特立独行的硬朗阳刚形象出场,让人眼前一亮。而目前这一代新奇骏则率先洞悉城市SUV流行设计风向,不仅在外观设计上兼顾越野车的硬朗和城市SUV的动感,内在越野性能也相当强悍,因而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喜爱。

新势代奇骏内外兼修,引领城市SUV硬派风-图1

在国内的城市SUV市场中,以本田CR-V为代表“都市小生”型SUV时尚动感,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审美,并持续热销。新奇骏当然捕捉到了流线型车身的流行趋势,因此对上一代车型方方正正的车身进行了重新设计,最终以主流城市SUV时尚动感的造型出现,但依旧没有随波逐流失去个性,整体外观也蕴含了积极、粗犷的硬派气质,可谓野性十足。

新势代奇骏内外兼修,引领城市SUV硬派风-图2

(Hi-cross概念车

新奇骏的整车设计采用了Hi-cross概念车大部分元素,并沿用了概念车蓄势待发的肌肉感和力量感,最终汇聚成了量产车型上最新的流体光绘设计语言,整车的流线感和层次感凸显,动感时尚的基因也从此铸就。

新势代奇骏内外兼修,引领城市SUV硬派风-图3

日产标志性 U型镀铬配合犀利的前大灯,使得新奇骏的整个前脸看起来极富冲击力。从侧面看,波浪形的腰线一直延伸到D柱,营造出了车辆动感的外观,偏平直的车顶自然不仅是为造型需要设计,而且有效的扩大了车内的纵向空间。

新势代奇骏内外兼修,引领城市SUV硬派风-图4

尾部设计相对车头来说没有那么多夸张的设计,转而给人的感觉是设计很前卫。车尾的饱满程度与车头相呼应着,饱满的线条凸显着丰满的层次感。尾灯造型整体也算是见棱见角的五边形设计风格,但是略微做了些圆润处理,与敦实的尾部相呼应。

新势代奇骏内外兼修,引领城市SUV硬派风-图5

此外,新奇骏还有前下护板、车门护条、雨眉、后保险杠护板、车顶箱等丰富的外观套件可供选择,这些装备在为颜值加分的同时也能够提升车辆的使用便利性,可谓一举两得。

新势代奇骏内外兼修,引领城市SUV硬派风-图6

作为一款主打专业级越野能力的SUV,新奇骏身上的越野装备当然是必不可少的。搭载了由ALLMODE 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YM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所构成的六大越野电子辅助利器,新奇骏得以全方位助力驾驶者在恶劣路况下更为从容地控制车辆去肆意征服。而纵观当下的城市SUV市场,其中能够越野的车型很少,它们四驱的作用更多是出于对公路驾驶性能的提升。新奇骏则凭借强悍的越野能力打破了这样的局面,并一举开创城市SUV全能流派。

总的来说,CR-V、昂科威翼虎等车的外形设计代表了纯粹的城市SUV风,而新奇骏凭借其兼顾硬朗和时尚的外观在城市SUV中自成一派,堪称怒刷城市SUV颜值新高的佳作,并依靠内在优异的越野能力引领城市SUV往更为硬派的方向进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