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铃木全系年中大型团购会!仅此一天!

铃木全系年中大型团购会!仅此一天!

2016-07-26 17:00:5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王炎   编辑:王炎   

7月30日上午10:00,铃木全系车型年中大型团购会等你来抢!多重活动绝对让你High翻天!一切尽在北方新兴杏石口店!

7月30日上午10:00,抢到就是赚到,数量有限,时间有限,赶快来抢属于你的车型吧!相约北方新兴杏石口店,我们不见不散!

铃木全系年中大型团购会!仅此一天!-图1

现场活动内容:

1、劲爆优惠礼:本周六年中大促,铃木全系车型优惠力度非常劲爆!现场还有多款超值特价车和限量版车型等你来抢!部分车型分期0利息0手续费!

2、7折钜惠礼:当天部分车型7折优惠,此项优惠历时首次,订购全系车型还有豪华礼包赠送! 

3、现金返现礼:7月30日上午10:00当场订购全系车型可参加抓现金活动,抓多少返多少,手越大抓的越多!

4、置换补贴礼:旧车置换客户可享受2400元到5500元不同的置换补贴!

北方新兴杏石口店专属服务:

代上本市、外地牌照、代验车,旧车免费评估。

地理位置:海淀区四季青巨山路合盛汽车园内,北方新兴铃木4S店(导航:合盛汽车园)

销售热线:010-62730900

官方微信公众号:suzukino1

铃木全系年中大型团购会!仅此一天!-图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