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现代男神领动邀请您一起直击里约奥运会

现代男神领动邀请您一起直击里约奥运会

2016-07-26 13:29:2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雪峥   

2016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欧洲杯刚刚落幕,里约奥运会又如约而至。不平凡的一年注定是要来一场全新的洗礼,以崭新的面貌迎接里约奥运会的到来,让我们一起静静的来倒数,迎接这一个伟大而激动人心的日子。

现代男神领动邀请您一起直击里约奥运会-图1

随着里约奥运会步伐的渐渐靠近,全民热情高涨,男神领动作为北京现代今年上市后一路畅销的家族“宠儿”,也在里约奥运会到来之际默默的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为了契合奥运会主题特推出优惠促销活动:

现代男神领动邀请您一起直击里约奥运会-图2

在活动期间,北京现代领动2年免息,0购置税。

另外在活动期间,购车抽奖就有机会获得里约奥运会的观赛名额!

男神领动,领风芒,动倾心,不追风,不表象,基于根本,回归本质

男神领动,领时代,动于心,不喧哗,不浮夸,基于根本,专注本源

男神领动,领内在,动极速,不征服,不改变,基于根本,互敬平衡

男神领动,领安全,动安心,不追逐,不冲动,基于根本,坚守原则

北京现代男神——领动,从价格方面再到配置,从日常驾驶中的安全到便利性,都是您不错的选择!

传承“流体雕塑2.0”的设计理念,增添“Low&Wide”,“静中有动”的设计元素, 赋予整车“动感、流畅”的车身线条。

现代男神领动邀请您一起直击里约奥运会-图3

大胆的六边格栅设计,赋予前脸更加大气动感的形象,不做潮流的追随者,只做潮流的开创者。

现代男神领动邀请您一起直击里约奥运会-图4

多功能LED后组合尾灯,具有未来感且引领潮流的后组合尾灯设计。 

现代男神领动邀请您一起直击里约奥运会-图5

现代男神领动邀请您一起直击里约奥运会-图6

智能钥匙远程遥控车窗,长按上锁键,实现四门车窗关闭,避免忘记关闭车窗的烦恼。 

现代男神领动邀请您一起直击里约奥运会-图7

CarPlay & CarLife手机互联,满足不同手机端的使用条件,实现导航/电话/信息/音乐等的车辆多媒体功能。 

现代男神领动邀请您一起直击里约奥运会-图8

当使用者随身携带智能钥匙的情况下,在后备箱周围停留一定时间,后备箱便会自动开启,无需把手中物品放下后,在开启后备箱,为两手携带物品者提供极大的便利性。

强劲1.4T-GDi发动机 +7速双离合变速器。领动搭载的1.4T-GDi发动机,是北京现代首次搭载,运用当今主流的缸内直喷及涡轮增压技术,配备同级别最先进的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转动效率更高、换挡速度更快,变速器体积更小,重量更轻,耐久性可靠性更强,可以说是完美的动力组合。 

现代男神领动邀请您一起直击里约奥运会-图9

车身超高强度钢板53%,轻于一般钢板10%,刚性高2倍,达到里程碑式碰撞安全性能,塑造创新的车身刚性。

另外,领动配备有同级领先的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通过对车前障碍物相对速度与尺寸的判定,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可以有效预判车辆是否会发生碰撞,在紧急时刻实现自动制动。除此之外,BSD盲区监测系统即使在白天也可以提供出显眼的警报提示。在提高安全防护能力上,领动整车采用了高达53%的热成型钢与超高张力钢板,大幅提升车身平均强度。此外,同级独有的7个安全气囊与L型侧气帘更是为车内乘客形成了全面的被动安全保护,在ABS、ESP等传统安全配置的辅佐下,领动的安全保护能力毋庸置疑。

外表的不羁掩饰不住内心的,冲刺的畅快,把玩的乐趣,心界的不凡动力,高于期待,强劲1.4T-GDi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领先动力,打造从属未来的极致体验!这就是男神给我们的真实感受!

赶快行动起来吧,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优惠活动,仅此一夏!!!

济南华亿汽车修配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济南市轻骑路60号 

北京现代汽车华泰特约销售服务店      公司地址:济南市槐荫区二环西路2号 

北京现代汽车华达特约销售服务店      公司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高新区刘智远段向东300米路北

济南华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济南历下区经十东路3799号 

济南瑞和众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东省章丘市工业二路东昊工业园 

北京现代汽车济南东岳特约销售服务店  公司地址:济南市二环南路7308号 

北京现代汽车润寰特约销售服务店      公司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京福高速西行4公里(润华汽车主题公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