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众泰Z500最低8.28万元起售 现车销售

众泰Z500最低8.28万元起售 现车销售

2016-07-27 00:00: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梁曦童   

众泰Z500最低8.28万元起售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佛山站】编辑从佛山金宏骏4S店获悉,众泰Z500最低8.28万元起售,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众泰Z500价格变化表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T 手动豪华型2015款 8.28 8.2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1.5T 手动尊贵型2015款 8.98 8.9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1.5T CVT豪华型2015款 9.48 9.4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1.5T CVT尊贵型2015款 10.18 10.1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查看更多众泰Z500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众泰  1.5T 手动

外观方面:众泰Z500延续了众泰汽车家族式前脸设计,前脸中网采用双横条镀铬装饰格栅,衬底为深色蜂窝状。车身尺寸为4745×1810×1490mm, 轴距为2750mm。下进气格栅则采用黑色装饰条,层次分明,更具冲击力。独具一格的菱形前大灯设计,延伸到侧面轮眉上方,使得前脸极具张力。侧面造型中规中矩,但尾部造型时尚感很强,上下镀铬装饰条提升尾部的层次感以及视觉上的宽度。

众泰  1.5T 手动

内饰方面:Z500采用了类似T600的方向盘,不过设计的更加厚实,方向盘后面是三炮筒型仪表盘,突出运动风格。此外,中控台设计平整,采用了桃木饰件以及银色包边装饰,而且中控台也采用了中央彩色大屏。Z500全新标配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四门车窗一键下降、后备箱电动/遥控开启等功能。除最低配版,其余车型搭配8寸彩色显示器,并带有GPS功能以及倒车辅助影像功能。

众泰  1.5T CVT

动力方面:众泰Z500采用了两款1.5T的发动机,最低配的车型采用的是代号TN4G15T的自主研发引擎,而除此之外的中高配车型采用的是来自沈阳航天三菱代号4A91T的1.5T发动机,两者在数据上并无太大区别。变速箱方面是5速手动和CVT的组合。

众泰Z500在4S店的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5年或1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佛山金宏骏4S店众泰Z500现车销售,最低8.28万元起售,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购买。

佛山市金宏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佛山市金宏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众泰]
电话:0757-27887822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105国道新滘段33号地块C区
优惠促销 众泰T600最高优惠0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