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精英版中升世博店上市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精英版中升世博店上市

2016-07-25 14:57:4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吴念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7月23日,广汽丰田中升世博店举办“零价差 享潮流”雷凌双擎精英版上市发布会,本次雷凌双擎精英版的上市,更加提高了雷凌双擎车型的性价比,使广大丰田汽车的潜在用户有了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精英版中升世博店上市-图1

据有关数据显示,今年1至6月,雷凌双擎销量突破1万辆关口,并正在继续稳步上升。雷凌双擎自去年12月19日上市以来,以13.98万至15.98万元的市场建议指导价热销全国,全面开启混动热潮,并得到了许多环保人士的青睐。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精英版中升世博店上市-图2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精英版中升世博店上市-图3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精英版中升世博店上市-图4

如今,广汽丰田官方再次推出了雷凌双擎精英版,7月23日广汽丰田中升世博店与全国上市同期举行上市发布会,并公布其官方指导价为13.98万元。雷凌双擎作为一款“13万元双擎家轿”,抹平混合动力车与同级车的价格鸿沟,让混合动力汽车真正触手可及。实现“0价差、享潮流”。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精英版中升世博店上市-图5

雷凌双擎定位于“消费者触手可及的高品质混合动力车”。同时,雷凌双擎全系标配了诸多先进配置,配置水准媲美中高级车型,科技含量大幅提升,树立起新一代A+级轿车高颜值、高科技、高质感标杆。在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双擎产品体验的同时,雷凌双擎不插电以及不改变日常驾驶方式,为车主带来低碳、健康、时尚的汽车生活方式。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精英版中升世博店上市-图6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精英版中升世博店上市-图7

“0”价差:13.98万元起

雷凌双擎将混合动力汽车的价格历史性地推进13万元区间,完全抹平了与同级普通汽油车的价格鸿沟,首次实现“零价差”。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李晖当时就表示:“雷凌双擎就是要抹平混合动力车与同级车的价格鸿沟,实现价差归零。”这也开启了混合动力汽车在华的新时代。而此前的大多数混动产品,对消费者来说,被挡在门外的第一道坎就是“价格”。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精英版中升世博店上市-图8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精英版中升世博店上市-图9

低油耗:百公里油耗4.2L

雷凌搭载了丰田最为先进和成熟的混联式强混合动力系统,在实现100kW最大综合功率的同时,油耗比同级汽油车降低超过30%。雷凌双擎的低油耗是出了名的,其官方公布的油耗为4.2L/100Km。据其他使用者称,如果使用ECO MODE(经济模式),并关闭空调、轻踩油门,经过实测,雷凌双擎的油耗可达到3.3L/100Km。这里要再次重申一下,雷凌双擎虽然是油电混合动力,但“只加油不充电”,免去了安装充电桩的烦恼。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精英版中升世博店上市-图10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精英版中升世博店上市-图11

技术成熟:在华摸爬滚打10年

丰田混动技术引入中国已经超过10年了。这十年里,混合动力一直不温不火,甚至还受到政策的“冷遇”。一方面是由于价格高,另一方面是消费者对混合动力技术的接受程度导致。然而,放眼全球,丰田已在9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销售33款混合动力乘用车,保有量达到千万辆规模。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精英版中升世博店上市-图12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精英版中升世博店上市-图13

去年10月搭载了国产混合动力总成的雷凌双擎上市,这是丰田首次在日本以外地区实现HEV动力总成的现地生产。采用混合动力技术的雷凌双擎,是由小排量的阿特金森汽油发动机、包含动力分割装置的小型化电动机、ECVT、电池单元、控制单元等一系列组件构成的,在工作过程中更少不了软件提供的智能辅助。这套组件被丰田用在全球几十种车型上,接受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消费者检验。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精英版中升世博店上市-图14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精英版中升世博店上市-图15

售后服务:8年20万公里电池组免费质保

据了解,雷凌双擎和普通燃油版在售后的维修保养方面是一样的,没有区别。动力电池也不需要特别去保养,只需在每次保养时做一些常规检查就可以了。同时,为了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打破与消费者之间的樊篱,雷凌双擎车型提供了5年14万公里的整车基本保修和8年20万公里的电池组免费质保,有什么问题一般都是由厂家负责,消费者基本不用担心。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精英版中升世博店上市-图16

广汽丰田雷凌双擎精英版中升世博店上市-图17

更多新车资讯请资讯经销商

广汽丰田中升世博店

销售热线:0871-65010777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东三环与博海路交叉口(世博吉鑫园附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