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厦门国贸滨北现代迎奥运购车嘉年华

厦门国贸滨北现代迎奥运购车嘉年华

2016-07-25 11:54:2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奇   

【特批钜惠“夏”不为例】国贸滨北现代迎奥运购车嘉年华

厦门国贸滨北现代迎奥运购车嘉年华-图1

精彩纷呈的欧洲杯终于落下了帷幕,

掐指一算,离2016年巴西里约奥运会开幕,也没有几天时间了!

相信大家的内心充满着各种期待,

虽然最后关于里约奥运会的吐槽频频出现在视野中,

但是,我们还是愿意相信这是一届与众不同的奥运会!

网上车市开启2016下半年度鹭岛巡展,覆盖厦门六大行政区域,通过网上车专题页(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607/2016xunzhan/)渠道报名,成功购车的朋友,均可获赠价值688元驾图盒子一份,更有千元油卡等好礼等您拿。

北京现代迎奥运,厂家特批钜惠,“夏”不为例购车嘉年华,特别推出

名图,2年免息,0购置税,直降20000元!活动期间,购车抽奖即有机会获里约奥运会观赛名额!

厦门国贸滨北现代迎奥运购车嘉年华-图2

名图凭借大气的外观、尖端的科技配置、经济节能的排量组合,成为目前中高级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车型之一。

上市以来,名图一直跻身在万辆俱乐部,累计用户即将突破40万,稳居中高级车市场主流阵营。

6月份,随着1.6T车型的推出,使名图渗透到“T动力”这个细分市场,产品布局更加全面,以更具竞争力的价格提供更丰富的动力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对驾驶感受的偏好。

1.6T车型推出后,名图以更加多样化个性化的动力选择、更加智能科技的用车体验,以及更加时尚潮流的造型设计,实现销量的二次跃升。

厦门国贸滨北现代迎奥运购车嘉年华-图3

奥运季,北京现代以俊美骑士名图邀您参加“特批钜惠“夏”不为例“主题活动,

特别推出名图,2年免息,0购置税,直降20000元!

详询北京现代滨北店,销售热线:0592-5767666!

厦门国贸滨北现代迎奥运购车嘉年华-图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