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双重金融礼遇诚宝行助您轻松拥有BMW 3系

双重金融礼遇诚宝行助您轻松拥有BMW 3系

2016-07-25 10:52:4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赫奔腾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石家庄诚宝行)作为全球豪华运动型轿车细分市场的代表车型之一,BMW 3系忠于纯粹,坚持运动,以优异的操控性、灵活性和豪华舒适性成为同级市场中极具竞争力的选择,更在全世界范围内收获数千万拥趸。炎炎夏日热力无限,BMW 3系不可抗拒的骄人魅力是否也让你蠢蠢欲动?自2016年7月起,宝马贴心提供双重可选金融方案——“悠贷”与“悦贷”,更有全新“月供增容选项”,创新性地将保险金额纳入整体购车贷款,进一步降低购车首付,助您轻松启程, 悦享梦想驾趣。详询石家庄诚宝行贵宾专线:0311-6610 5111。

双重金融礼遇诚宝行助您轻松拥有BMW 3系-图1

针对全款购车资金不足,月收入较高的职场精英或有投资计划的企业经营者,BMW悦贷金融方案助您优化资金配置,轻松掌控未来。

超低贷款利率:低至3.88%,远远低于商业贷款利率
  超长贷款期限:12/24/36/48个月,4种贷款期限任选其一
  新增弹性尾款:比例高达30%,轻松为月还款减负
  月供增容选项: 将年度车辆保险费用纳入贷款范围,省钱又省心 

针对想减轻月度还款压力、年底奖金丰厚的白领阶层,BMW悠贷金融方案助您提前拥有BMW 3系,提升生活品质,开启事业新阶段。

超低首付:低至20%,不超六万元即享传说中的“操控”
  超低月供:RMB1,357,用每天一杯星巴克的花费圆梦3系
  年度灵活还款:根据还款能力,可灵活选择年度还款比例13%—23%,分摊贷款期末一次性还款的压力
  月供增容选项:将年度车辆保险费用纳入贷款范围,便捷又安心

究竟哪种金融方案更适合你呢?以BMW 3系其中三款热卖车型——316i时尚型、320Li进取型和320i M运动型为例,一张表说明问题,让你分分钟告别选择恐惧症!

双重金融礼遇诚宝行助您轻松拥有BMW 3系-图2

    BMW 3系以清晰的产品定位为消费者提供了精准的车型选择,双重可选的金融方案让你提前实现蓝天白云的梦想。这一夏,就与梦想座驾BMW 3系在一起,让我们在前行路上多一份助力,在生活中多一份悦动乐趣。

双重金融礼遇诚宝行助您轻松拥有BMW 3系-图3

双重金融礼遇诚宝行助您轻松拥有BMW 3系-图4

关于石家庄诚宝行:

石家庄市诚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河北省会又一家BMW授权经销商,成为BMW在华北地区销售网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拥有国产宝马和进口宝马汽车全线产品的销售、服务、客户信息反馈、BMW进口零部件供应以及一系列专业化高标准的BMW服务。公司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延续了宝马集团一贯高端大气风格。在这里,客户不仅可以在优雅的环境中欣赏和选购心仪的宝马汽车,更能让专业的服务顾问和技师悉心呵护自己的爱车。秉承BMW全球标准的品牌管理模式,诚宝行全体员工愿竭诚为省会BMW车迷提供全面专业的服务,使您和您的家人悦享驾趣,与世界同步。

石家庄诚宝行宝马带给您的不仅仅是一台车,更是一种品质生活。至臻·至诚·至悦,石家庄诚宝行,敬待您的光临!

BMW授权经销商

石家庄市诚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古城西路河北康城国际汽车园区(古城西路与和平路交口)

销售热线:(0311)66105111

售后热线:(0311)66105000

石家庄市诚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市诚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华晨宝马]
电话:0311-66105111
地址:石家庄市古城西路河北康城国际汽车园区B区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