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活出动静 吉利帝豪GS百城动静体验营入昆

活出动静 吉利帝豪GS百城动静体验营入昆

2016-07-25 10:43: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吴念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人生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人生有无限的可能,人生要活出动静。“活出动静”是拥有年轻心态的车主与帝豪GS的共同标签,抛弃都市的那些扰攘与繁琐,人生就要活出彩。

活出动静 吉利帝豪GS百城动静体验营入昆-图1

2016年7月24日晚,吉利汽车主办“活出动静 吉利帝豪GS百城动态体验营”昆明站活动,在昆明公园1903这个具有地标性意义的凯旋门下隆重举行,吉利汽车用心打造了一场汽车时尚嘉年华,秉承着吉利汽车“动感精致、自信激昂”的产品理念和“活出动静”的活动主题,精心打造每个环节,为广大车迷呈现出一场集时尚、科技、动感为一体的感官盛宴。

活出动静 吉利帝豪GS百城动静体验营入昆-图2

活出动静 吉利帝豪GS百城动静体验营入昆-图3

活出动静 吉利帝豪GS百城动静体验营入昆-图4

一曲力量与柔美并融的双人舞,正式揭开了昆明站活动的序幕,动静皆宜、完美呈现,帝豪GS传递出来的就如舞蹈者的身段,刚柔并济,完美诠释了帝豪GS活出动静的人生态度。

活出动静 吉利帝豪GS百城动静体验营入昆-图5

活出动静 吉利帝豪GS百城动静体验营入昆-图6

随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促进部总监王博先生上台致辞,阐述了吉利“精品车3.0时代”的产品规划,介绍了作为“3.0时代”的最新力作——帝豪GS的设计理念和车型特点。

活出动静 吉利帝豪GS百城动静体验营入昆-图7

活出动静 吉利帝豪GS百城动静体验营入昆-图8

凭借出众的产品力和极致的价值,吉利帝豪GS自推出即赢得颇高的关注度,上市后,更在全国各地呈现火爆的销售场面。

活出动静 吉利帝豪GS百城动静体验营入昆-图9

10位车主代表上台进行交车仪式,在鲜花和掌声中,吉利汽车云南大区经理刘晓宾和昆明中机总经理为车主们现场颁发爱车钥匙,现场观众一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和新车车主一起分享提车喜悦。

活出动静 吉利帝豪GS百城动静体验营入昆-图10

在现场交车的车主中,其中也有对帝豪GS一见钟情的女车主,也有看中帝豪GS智能配置的青年白领。现场一位美女车主表示:“我非常喜欢跨界SUV的造型风格,第一次看上帝豪GS就对上眼了,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在对比试驾过合资的几款跨界SUV后,帝豪GS比那些车更好看,价格还厚道,所以毫不犹犹豫的选择了帝豪GS”。

活出动静 吉利帝豪GS百城动静体验营入昆-图11

从事地产工作的一位车主表示:“我平时要经常出差,奔波于云南省内各州市进行项目考察,所以经常要出差,开车出行对我来说,我最注重操控性和安全性,帝豪GS的ACC自适应巡航和预碰撞系统,让我开车起来感觉非常实用也很踏实。”

活出动静 吉利帝豪GS百城动静体验营入昆-图12

活出动静 吉利帝豪GS百城动静体验营入昆-图13

活出动静 吉利帝豪GS百城动静体验营入昆-图14

帝豪GS是吉利推出的一款重要战略车型,也是全新的一款跨界车型。从上市以来,帝豪GS深受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在活动现场,吉利汽车用一种独特的视频连接介绍新车,让在场的消费者更直观的了解新车的亮点和配置。

活出动静 吉利帝豪GS百城动静体验营入昆-图15

活出动静 吉利帝豪GS百城动静体验营入昆-图16

作为吉利汽车“精品车3.0时代”的又一款力作,帝豪GS是历时三年半、专为“泛85后”年轻消费者打造的精品城市跨界SUV,由国际著名汽车设计大师彼得•霍布里带领的国际化设计团队打造,造型设计上完美融合了中国元素和现代时尚元素,形成其年轻动感的跨界风范,并推出优雅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造型风格的款型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活出动静 吉利帝豪GS百城动静体验营入昆-图17

活出动静 吉利帝豪GS百城动静体验营入昆-图18

越级安全上,帝豪GS打造了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及EPB电子驻车+AUTOHOLD自动驻车等丰富智能配置的“安全识别圈”,全方位保障驾乘安全;灵动驾控上,帝豪GS搭载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格特拉克6DCT双离合变速器和爱信6MT手动变速器形成四种动力组合,兼容驾驶性能与燃油经济性。

活出动静 吉利帝豪GS百城动静体验营入昆-图19

此外,帝豪GS 4440×1833×1560mm的车身尺寸、2700mm的轴距,以及驾驶席座椅6方向电动调节、全自动恒温空调等智能配置,为消费者带来超大舒适驾乘空间;还有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和PM2.5空气净化系统,可有效过滤有害气体和粉尘颗粒,大幅改善座舱内的空气质量;CarPlay/G-Link智能双机互联系统和G-Netlink智能车载系统等智能娱乐配置,可实现语音控制、电话、导航、应用管理等功能, 满足年轻消费者在智能娱乐方面需求。

活出动静 吉利帝豪GS百城动静体验营入昆-图20

帝豪GS,对于这款城市跨界SUV,在外观上颜值爆表,在隔绝噪音方面更是值得称赞。帝豪GS采用了低噪声、高性能空调压缩机,冷却风扇也采用国内最先进的降噪隔振技术,让整车怠速带载产生的噪音不超过42分贝。在噪音隔绝上,帝豪GS还采用了前围外分体式吸音隔热垫,有效的解决了吸音面积与拆装便易性的矛盾,其中前围内隔音垫采用双层等密度棉夹隔声膜方案,不仅实现了轻量化,又能有效隔绝噪音。

活出动静 吉利帝豪GS百城动静体验营入昆-图21

活出动静 吉利帝豪GS百城动静体验营入昆-图22

在主动安全方面,帝豪GS打造了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及EPB电子驻车+AUTOHOLD自动驻车等丰富智能配置的“安全识别圈”,全方位保障驾乘安全。灵动驾控上,帝豪GS搭载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格特拉克6DCT双离合变速器和爱信6MT手动变速器形成四种动力组合。

活出动静 吉利帝豪GS百城动静体验营入昆-图23

吉利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吉利此次举办“帝豪GS百城动静体验营”活动,就是为了让广大关注帝豪GS的消费者和媒体零距离体验其性能品质、深入了解产品价值,也希望大家感受到吉利汽车积极拥抱消费者、倾听消费者心声的满满诚意。

活出动静 吉利帝豪GS百城动静体验营入昆-图24

活出动静 吉利帝豪GS百城动静体验营入昆-图25

极致的品质、打造极致的产品价值,使帝豪GS即将迎来上市后的良好市场开局。随着“百城动静体验营”系列活动全国近百座城市陆续展开,帝豪GS将迎来更多的用户和“粉丝”,成为城市跨界SUV市场中的新贵。

昆明中机金鼎汽车技术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昆明中机金鼎汽车技术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0871-68329749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新区M2-2地块
优惠促销 吉利GX7最高优惠0.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