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DX7荣耀版重庆博年震撼上市

【网上车市重庆站】穿过荒凉冷清的戈壁,碾过16000公里沙土。傲然于都市,或化身侠客驰骋江湖!像出征凯旋的勇士,征服四方,荣耀归来!它——就是东南DX7

东南DX7荣耀版重庆博年震撼上市-图1

为荣耀而生,东南DX7荣耀版重庆博年震撼上市!

它将以全新的姿态向着更加巨大的荣耀前进,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实用的品质体验,让有车生活变得更加尊贵与优质,增添荣耀之光。

东南DX7荣耀版重庆博年震撼上市-图2

2016年7月23日东南DX7荣耀版在重庆博年震撼上市

东南DX7荣耀版重庆博年震撼上市-图3

现场工作人员引领客户进行签到,并有签到礼品赠送,主持人激情介绍。

东南DX7荣耀版重庆博年震撼上市-图4

博年4S店总经理王均吉,现场宣布今日购车政策。

东南DX7荣耀版重庆博年震撼上市-图5

现场进行了互动环节,总经理为客户参与一元竞拍获奖者进行颁奖。

东南DX7荣耀版重庆博年震撼上市-图6

荣耀登场,高顶配满足多元需求

对于大部分追求时尚与实用性能的消费者来说,配置、动力、空间是其购车最看重的因素之一,而荣耀版也正是为此而来,力求为消费者提供更超值的购车选择,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荣耀版的最大亮点在于配置的进一步升级,增加了车顶贴附式行李架、一键开启大视野全景天窗两大实用性配置。贴附式行李架——不仅是装饰、美观的作用,还可用来固定后备车厢放不下的行李,比如体积大的行李、自行车、折叠床等等,承载量更大,安全又方便。

东南DX7荣耀版重庆博年震撼上市-图7

全景天窗——为车内带来更好的采光,营造了宽阔的空间感,享受一览无余满城美景的乐趣!  

DX7荣耀版的华丽登场,将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有车生活!接下来,DX7荣耀版将会跟随着东南汽车,走向新的新征程,迎来销量口碑双丰收的荣耀新元年! 

东南DX7荣耀版重庆博年震撼上市-图8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51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