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驻渝 重庆南岸保时捷中心尊崇开业

【网上车市重庆站】2016年7月21日,重庆南岸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作为重庆市第三家保时捷授权经销商,重庆南岸保时捷中心的开业进一步稳固保时捷在西南部的发展基础,印证保时捷对这一市场的高度重视。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方智勇(Franz Jung)先生;追星集团董事会主席——丘志明先生;追星集团公司执行董事——谈理安先生;重庆南岸保时捷中心总经理郭汝华先生以及当地政府代表和媒体等150多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追星驻渝 重庆南岸保时捷中心尊崇开业-图1

重庆南岸保时捷中心由追星集团投资建设,总占地面积达 13,689 平方米,展厅可同时陈列18台保时捷跑车。先进的售后服务中心共设有15个标准工位和2个预检工位,并配备全球领先的设备及维修工具。重庆南岸保时捷中心拥有一支专业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团队,为每一位车主提供高水准的客户服务。

追星驻渝 重庆南岸保时捷中心尊崇开业-图2

“2015年,中国一跃成为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2016 年至今,保时捷中国延续了去年的强劲势头。我们希望能够继续稳步发展,并再创新高。”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方智勇先生表示,“为实现在华的可持续发展,保时捷高度注重经销商网络的拓展以及经销商专业性与竞争力。保时捷拥有一个完善的经销商选择体系,以确保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保时捷与追星集团的合作已经走过了10年。今天,追星集团投资建设的第七家保时捷中心——重庆南岸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我们非常荣幸能与追星集团再度携手合作。”

追星驻渝 重庆南岸保时捷中心尊崇开业-图3

重庆南岸保时捷中心总经理郭汝华先生表示:“重庆南岸保时捷中心的盛大开业体现了追星集团与保时捷中国再度精诚合作、共同服务和拓展重庆市场的决心和诚意。我们非常荣幸能将保时捷传承至今的跑车文化与享誉全球的至臻服务带到这里。随着重庆南岸保时捷中心的落成,我们将竭诚传达保时捷锐意突破、精益求精的生活方式。”

追星驻渝 重庆南岸保时捷中心尊崇开业-图4

在开业现场,全新 718 Boxster 也首次于展厅亮相。718 Boxster 搭载全新2.0升四缸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 310 Nm。而 718 Boxster S 的 2.5 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可变几何涡轮(VTG)技术的加持之下,最大扭矩和最大功率达到420 Nm和257 kW(350 hp)。其百公里加速时间则较前款缩短了 0.6 秒,达到惊人的 4.2 秒(“运动升级”模式)。经过重新设计的外观让全新 718 Boxster 拥有很高的辨识度:带一体式LED日间行车灯的双氙气大灯令 718 Boxster 的前端更加完美,用户也可以选装能效更高、照明效果更佳的带四点式日间行车灯的LED大灯;尾灯呈条状,内部采用整合四个LED点状制动灯的灯组,立体感极强;一根饰条贯穿两只尾灯之间,让车辆后部显得更加宽大。

此外,功能丰富的配置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驾驶乐趣:Sport Chrono 组件、保时捷扭矩引导系统(PTV)和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等调节驾驶动态的选装配置为 718 Boxster 带来了高度定制化的运动特性。能使离地间隙降低 20 mm 的 PASM 运动型底盘首次作为 718 Boxster S的选装配置出现。而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PDK)则是 718 Boxster 的标准配置。718 Boxster 全新内饰布局的核心部件是带有手机预留接口(HFP)、音响系统接口以及输出功率为 110 W 音响套装升级版的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并可通过选装配置模块进行扩展,兼容 Apple CarPlay,以完全适应个人需求。
每台保时捷跑车均完美兼顾了高性能与日常实用性,淋漓尽致地诠释了保时捷 “Intelligent

追星驻渝 重庆南岸保时捷中心尊崇开业-图5

Performance” 之卓越理念,倾情呈现了保时捷品牌的挚热激情。

追星驻渝 重庆南岸保时捷中心尊崇开业-图6

重庆南岸保时捷中心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铜元局刘家花园96号
邮编: 400060
电话:(023) 62969 911
传真:(023) 6238 5115
销售展厅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 - 17:30
服务中心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 - 19:00
                周六至周日   9:00 - 17:30

追星驻渝 重庆南岸保时捷中心尊崇开业-图7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