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深度解读3i智能系统 新TIIDA“智”技过人

深度解读3i智能系统 新TIIDA“智”技过人

2016-07-22 14:52: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肖璇   

新生代TIIDA自5月份上市以来,一直备受瞩目。换上年轻动感的新衣后,新TIIDA惊艳了不少关注者。在高科技配置上,新TIIDA更是导入了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i-POWERTRAIN智能动力总成和i-CONNECT智能娱乐系统三大核心智能配置,为消费者全面开启智能新生活。

然而,这个光听名字就逼格满满的3i科技系统,功能究竟如何呢?下面,小编将对新TIIDA的3i核心技术进行详解,看看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深度解读3i智能系统  新TIIDA“智”技过人-图1

NISSAN i-SAFETY :智慧驾驶无忧 

随着有车族的扩大,越来越多马路新手上路。面对复杂的路况,缺乏经验的菜鸟们在行车安全上,总是“有点心慌”。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是以全面、智能的主动安全技术作为支撑,导入最新的智能科技,帮助客户应对复杂的交通状况,提升交通效率,解决交通安全问题,降低事故发生的风险。

深度解读3i智能系统  新TIIDA“智”技过人-图2

新TIIDA搭载的NISSAN i-SAFETY采用的是源自英菲尼迪的先进技术,集FEB智能预碰撞刹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于一身,是目前紧凑两厢车市内唯一完整配备4大智能安全系统的车型

深度解读3i智能系统  新TIIDA“智”技过人-图3

其中,FEB智能预碰撞刹车系统,在正常行驶情况下,会通过前视摄像头监测前方行人或车辆情况,预测到有危险时会发出警示与蜂鸣声提醒驾驶者,必要时能主动紧急刹车,跟危险保持距离。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能实时监测路面的车道标线,令行驶零偏离。

当车辆想变道时,如果发现有车辆进入盲区,BSW变道盲区系统预警系统会监测车辆两侧盲区范围内的情况,并发出预警,提醒司机注意避让车辆。另外,针对倒车安全隐患,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能在倒车时,监测附近情况,当发现有移动物接近时,即通过提示灯和提示音进行提前预警,极大限度地降低倒车事故的发生。智能防碰撞系统全方位为驾驶保驾护航,让驾乘者变得更加自信与安心。

i-POWERTRAIN :强动力节油耗

动力总成是汽车的“心脏”,i-POWERTRAIN是新TIIDA的智能动力总成。该智能动力总成由全新升级HR16发动机以及全新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ISS智能自动启停系统组成,新TIIDA提供了领先同级的燃油经济性及充沛的动力输出。

深度解读3i智能系统  新TIIDA“智”技过人-图4

其中,全面升级的HR16自然吸气发动机,通过DIS燃油双喷射技术与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实现同级最低的百公里5.3L油耗。与新一代CVT无级变速箱,拥有非同凡响的宽绰变速比8.7:1与1000多种变速模式,保持了CVT动力输出的优势,同时引入了全新D-STEP变速技术,这两方面的变化使得新TIIDA在提升燃油经济性、可靠性的同时还能提供更加充分的驾驶乐趣,日产“小钢炮”并非浪得虚名。

深度解读3i智能系统  新TIIDA“智”技过人-图5

i-CONNECT:智享移动互联乐趣

新TIIDA为年轻而生,面对爱玩的新生代,正确的打开方式就是满足他们的车载娱乐诉求。而全新的i-CONNECT智能娱乐系统,拥有 5英寸的TFT仪表盘彩色3D显示系统,能通过直观的3D视觉效果,一目了然地呈现包括多媒体、行车辅助、行车电脑和安全提醒4大类信息,为移动车载增添了一分精彩的体验。

深度解读3i智能系统  新TIIDA“智”技过人-图6

全新的i-CONNECT也实现车载智能系统能够实现与智能手机的无缝对接,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备受年轻人喜爱,兼容安卓手机和苹果手机。对于广大“果粉”来说,CarPlay功能更是一大“福音”,只要用USB数据线将手机与车载系统相连,即可直接在屏幕上操作手机内的各项功能。通过Carplay听音乐营造气氛,让堵车不再感觉无聊。而导航功能,则解决了广大“路痴”的烦恼。除此以外,还可以通过Carplay的语音系统siri,在驾驶中用语音拨打电话、收发短信,贴心、便利又安全。

深度解读3i智能系统  新TIIDA“智”技过人-图7

凭借强大的3i智能科技配置,新TIIDA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为智享移动生活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也为同级两厢车市场指明了发展的新方向。相信这种走心的产品理念,将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创造新的市场销售奇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