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CDX 上市发布会 与您共赴倾城之约

【网上车市重庆站】

2016年,
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
不仅是Acura讴歌
品牌诞生的三十周年
也是在中国市场深耕的第十年,怀揣初心 ,
广汽(讴歌)
带来了首款豪华SUV车型CDX
初心绽放
将书写更辉煌的新篇章!

讴歌CDX 上市发布会  与您共赴倾城之约-图1

今年7月
这款兼具初心与匠心的惊艳之作
广汽Acura(讴歌) CDX
将在7月30日倾城上市
初心绽放,超越期待,为您而来
广汽讴歌CDX上市发布会 
7月30日 耀目登场
广汽讴歌重庆汽博店
诚邀您共赴一场华丽的倾城之约!
一个可以遇见未来
值得触碰未来的机会!
现在就在在您面前!

讴歌CDX 上市发布会  与您共赴倾城之约-图2

与您共赴倾城之约

讴歌CDX 上市发布会  与您共赴倾城之约-图3

CDX外观设计采用全新家族式前脸风格(PRECISION钻石切割的潮流设计),炫酷、犀利!前大灯采用Jewel Eye全LED大灯,酷炫且蕴含科技感,搭配线条锋利的腰线、运动感爆棚的尾部设计,伴车主自信前行,拥有完美的炫酷人生!

驾驶舱采用了传奇超跑NSX的风格, HUD抬头显示、自动泊车、360度环视影像、ACC主动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点监测、一键启动等一系列科技配置应有尽有!

讴歌CDX 上市发布会  与您共赴倾城之约-图4

T+双VTC+8速双离合,这种动力组合,就是典型的Honda黑科技。

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2马力,扭矩240牛米,百公里加速6.95秒;发动机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如中空钠心锻造连杆,油冷活塞,进排气水冷一体式设计,解决涡轮增压高温问题,涡轮使用更长久,更可靠,双VTC进排气控制,燃油效率更高效。

变速箱匹配效果最佳:8速双离合变速箱,挡位最多,耐用性最高,体积最小,动能传递最好,和发动机完美匹配。

讴歌CDX 上市发布会  与您共赴倾城之约-图5

空间魔术师当之无愧,超大内部乘坐空间,可变式后排座椅(四座、五座,随心所欲,豪华/实用兼得)

讴歌CDX 上市发布会  与您共赴倾城之约-图6

安联保险全国道路安全救援体系(提供四年十万公里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 ),全能智驾Acura Link人机交互系统,一对一人工服务,处处关怀、处处温暖!水溶性漆,健康环保;车内空气质量标准参考北美Acura空气质量标准,坐进车内的一瞬间,没有刺鼻的异味,仿佛来到了森林,一缕阳光照射在脸上,舒服的享受着大自然中的富氧离子!

讴歌CDX 上市发布会  与您共赴倾城之约-图7

世界的Acura,我的CDX超越期待,颠覆想象燃情绽放,为您而来

7月30日不见不散

经销商:重庆卓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Acura(讴歌)汽博店

尊赏热线:023-6730 8866

Acura讴歌卓群展厅地址:重庆市金渝大道99号汽博中心C区

新浪微博账号:http://weibo.com/1721698017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