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X70:看一眼绝对不够

【网上车市重庆站】最近有不少网友反映,在他们家门口来了一队“人马”,身穿蓝色T恤,开着白色的车,他们并没有“为非作歹”,而是挨家挨户发传单介绍产品,解答疑难。网友们纷纷拍了照上传到各大贴吧、论坛。  

长安CX70:看一眼绝对不够-图1

长安CX70:看一眼绝对不够-图2

长安CX70:看一眼绝对不够-图3

长安CX70:看一眼绝对不够-图4

网友透露,这是一个名为“长安CX70 百车千城万里行”的活动,活动采取“蹲地营销模式”,进行地毯式覆盖宣传,只求“不要错过一个”。很多人表示,原本只是凑凑热闹的,结果一不小心在人群中多看了车子两眼,就挪不开步了,试车子,提问题,留信息,完全的从被动改为主动。

长安CX70:看一眼绝对不够-图5

长安CX70:看一眼绝对不够-图6

长安CX70:看一眼绝对不够-图7

长安CX70:看一眼绝对不够-图8

到底是怎样的产品让群众如此痴迷,情愫连连?当然必须是特点鲜明,能站稳脚跟的了。长安CX70自上市以来便受到多方追捧,更以其"大、适、尚"的鲜明特点,击中消费者的内心,更是以上市后两个月24000多台的傲人成绩,雄踞榜首。

长安CX70:看一眼绝对不够-图9

长安CX70:看一眼绝对不够-图10

"大"肚能容

长安CX70车身尺寸为4680*1800*1775mm,拥有2780mm的超长轴距,带来超越同级的乘载空间,兼顾了消费者的事业和生活,与此同时,"2+3+2"的座椅布局,充分满足7人制家庭出行,再也不用说偏心哪一边的老人了,一车全部可以装下!肚量绝对够大。

长安CX70:看一眼绝对不够-图11

悠游自"适"

CX70SUV化底盘、高达190mm离地间隙、高性能悬架结构,保证了其全地形高通过性,应对各种复杂路况,给驾乘带来了始终如一的舒适享受;在动力上,拥有两重选择4G18M2/1.6L三菱技术动力发动机和H15T/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强劲输出,消费者可以尽情享受自由驰骋的惬意,打着空调也可以跑的很欢快!

长安CX70:看一眼绝对不够-图12

时"尚"先生

高颜值无疑是CX70的一大核心卖点。双腰线流畅设计,镀铬横格栅前脸,采用长安经典的横线布局,视野开阔;极具科技感的一体大灯和LED灯非常抢眼;棕色皮质座椅,做工柔软精细,符合人机力学原理,高档舒适;另外,CX70采用215/60R17的超大铝合金轮辋。再配上超大面积电动天窗,与前挡风玻璃融为一体,彰显时尚霸气,男神风范。这样一位时尚先生出现在乡镇的街头巷尾,回头率绝对是刚刚的,毕竟开出去还能挣面子,能不让人心动?

长安CX70:看一眼绝对不够-图13

最最关键的是这样一款宝贝座驾,才卖区区7万多,便宜到令人难以置信,你说,看一眼怎么能够?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