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石家庄福汽启腾EX80 家庭用车的首选

石家庄福汽启腾EX80 家庭用车的首选

2016-07-21 17:01:2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赫奔腾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随着人们现在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领域发展势头也越来越好,不得不说只有内外兼修的车型才能在如此有竞争的行业生存下来。其中启腾EX80就做的很好,启腾EX80它的前脸和尾部设计的不仅美观、时尚,而且更加稳重、大方。

石家庄福汽启腾EX80 家庭用车的首选-图1 

全系标配整合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与GPS导航系统毋庸置疑是启腾EX80的一大配置亮点,此外启腾EX80 8寸触控多媒体功能和音响USB等接口在娱乐方面更加的完善,坐在启腾EX80车内,可以让你在旅途享受不一样的音乐盛宴。

石家庄福汽启腾EX80 家庭用车的首选-图2 

车厢内采用上深下浅的对称设计,高档时尚的红木装饰,且搭载多角度调节舒适皮质座椅,给你驾驶带来轿车似的驾车体验。

石家庄福汽启腾EX80 家庭用车的首选-图3 

车内配有儿童安全座椅接口、ABS+EBD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系统,正/副驾驶座装有双安全气囊等比较贴心的配置,为我们家庭出行提供最大保障,为我们的生活保驾护航。

石家庄福汽启腾EX80 家庭用车的首选-图4 

启腾EX80越级不为别的,只为永不止步的你,到店品鉴吧更多的惊喜等着你!

6月1日起至8月31日,河北烨悦福汽启腾4S店试营业期间前100位购买福汽启腾的车主均可尊享我们为您准备的六重大礼!

1、订车礼 试营业期间交100元定金,即可直抵1000元购车款;

2、精品礼 凡在试营业期间购车用户均可获赠全车精品装饰10件套;

3、交车礼 试营业期间购车用户均可获赠1000元加油卡一张;

4、保养礼 你买车我保养,试营业期间购车用户3年6万公里的维修保养我全包;

5、置换礼 试营业期间选择置换的用户均可享受1000元置换补贴;

6、金融礼 试营业期间贷款购车的用户首付仅需9900元,并可获得价值5000元大礼包。

在这个火热的季节里到河北烨悦福汽启腾4S店购车,让您选车放心、买车安心、用车舒心!

河北烨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0311-85311933  18132036203

售后服务:0311-88998389

地址: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78号(燕赵医院东行200米路南)

石家庄福汽启腾EX80 家庭用车的首选-图5

河北烨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河北烨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汽启腾]
电话:0311-88217192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建华南大街与308国道交叉口东行200米燕都汽车广场院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