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进化的熊猫萌宠 实拍吉利熊猫IMT酷趣版

进化的熊猫萌宠 实拍吉利熊猫IMT酷趣版

2016-07-21 17:00: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吴念   

进化的熊猫萌宠 实拍吉利熊猫IMT酷趣版-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08年,第一代吉利熊猫上市,呆萌的仿生造型一经问世就成为了经典标识;2012年,熊猫被挂上全球鹰GX2的车标销售;2014年,车身尺码稍大的熊猫CROSS推出。如今,熊猫推出了智动挡车型,车系共有萌动版、帅真版和酷趣版三种版本。时隔八年,时光蹉跎,熊猫依旧拥有年轻、时尚、萌酷的外形,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进化的熊猫萌宠 实拍吉利熊猫IMT酷趣版-图2

2016款熊猫萌动版使用的外观就是最早的熊猫仿生外形,而帅真版则使用了熊猫CROSS的外观。而我们实拍的2016款熊猫酷趣版,采用了运动风格浓厚的大包围设计,更增添了整车的动感气息,充满了浓厚的跨界风格。

进化的熊猫萌宠 实拍吉利熊猫IMT酷趣版-图3

进化的熊猫萌宠 实拍吉利熊猫IMT酷趣版-图4

前保险杠造型大胆前卫,一体式的设计由中网下沿朝两侧上挑,将雾灯包裹其内,增强了前脸的张力,使整车显得更加宽大,更具运动感。

进化的熊猫萌宠 实拍吉利熊猫IMT酷趣版-图5

进化的熊猫萌宠 实拍吉利熊猫IMT酷趣版-图6

进化的熊猫萌宠 实拍吉利熊猫IMT酷趣版-图7

进化的熊猫萌宠 实拍吉利熊猫IMT酷趣版-图8

在尺寸方面,萌动版车型为3598*1630*1465mm,帅真版为3640*1630*1465mm。轴距和实拍车型一致。

进化的熊猫萌宠 实拍吉利熊猫IMT酷趣版-图9

进化的熊猫萌宠 实拍吉利熊猫IMT酷趣版-图10

进化的熊猫萌宠 实拍吉利熊猫IMT酷趣版-图11

进化的熊猫萌宠 实拍吉利熊猫IMT酷趣版-图12

进化的熊猫萌宠 实拍吉利熊猫IMT酷趣版-图13

进化的熊猫萌宠 实拍吉利熊猫IMT酷趣版-图1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