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宽体智联SUV BX7燃擎启动

【网上车市重庆站】传奇,从未远去;未来,一触即发。传奇汽车品牌德国宝沃(BORGWARD)携回归世界一流汽车制造商行列后的首款上市车型——BX7将于7月24日驾临重庆,激“擎”启动“豪华无界 触手可及 • 宝沃BX7尊享试驾会”重庆站活动。

现在,宝沃BX7诚邀您于活动当天来到三源色重庆大学城试驾基地,全面感受BX7卓越的德系性能与品质、豪华舒适的宽体驾乘体验与走在车联网时代前沿的B-Link智能互联系统,切身体会宝沃带给您的触手可及的豪华。

德国宽体智联SUV BX7燃擎启动-图1

型至臻,饰至华触享德式百年经典

德国宽体智联SUV BX7燃擎启动-图2

从1949年首创欧洲第一款浮筒式外观风格的Hansa 1500,到1954年优雅至上的“德国梦想之车”Isabella;从1955年推出世界上第一款引入飞机驾驶舱设计的汽车Traumwagen,到2015年定位于“德国宽体智联”的中型SUV BX7,宝沃大胆引领汽车设计风潮的品牌精神代代相传。

BX7向众人展现了它那至臻尚美的优雅气质。源自宝沃经典车型Isabella的经典Wingline鹰翼式设计,流畅地勾勒出BX7车肩线条和四轮外扩的宽体造型,使其极具豪华感和识别度,静止时亦显蓄势待发的4715×1911×1690mm车身尺寸堪称同级最宽,独树一帜的宽体造型在实现风阻最小化的同时增强了行驶稳定性。BX7前端采用了宝沃创新的家族式设计,精致的“BORGWARD”菱形3D Logo镶嵌在向两侧铺开的八边形格栅上,格栅侧缘与一体式大灯相连,横向拉宽了车身视感,尽显王者风范。矩阵式菱形日间行车灯与排状设计转向灯组成一体式高晶透蓝钻HID前灯组,令BX7更具锐利神态。

Wingline鹰翼式环体座舱布局营造出宝沃崇尚的德式豪华氛围,三幅式真皮方向盘握感极佳,双层中控台与仪表窗采用连体式设计,环拥式布局给予驾驶者极强的掌控感。中控按键布局简约合理,易于操作。同级最大的12.3英寸高亮度防眩目触摸屏,拥有高达1440×540的超高分辨率以及680cd/m²的舒适亮度,可实现一键双屏分显,彰显了人性化科技的设计理念。格菱纹装饰的高包覆立体车厢座椅,在行车时赋予驾驶者舒适有度的紧密包覆感。车舱内大面积的手工全皮质铺设增添了车内空间的豪华氛围。

驾有形,驭无形 启动德系澎湃性能

德国宽体智联SUV BX7燃擎启动-图3

宝沃BX7所采用的动力及底盘技术是德国宝沃汽车技术研发能力的直接体现。全系搭载2.0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采用了缸内直喷、进排气门正时连续可变、可变流量机油泵、双平衡轴等多种高效先进的动力技术,拥有165kW最大功率及300N•m最大扭矩,动力输出强劲且线性,深踩油门后可以立马感受到呼之即来的澎湃动力,给予驾驶者十足的信心。由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组成的悬挂系统,与基于德国原生BSP(BORGWARD Sustainable Platform)平台打造的底盘可谓天作之合,配合EPS电动随速转向助力系统,兼顾了驾乘舒适性与德国车最为出色的操控乐趣。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逻辑清晰、绵密无顿挫,尤其是在城市道路低速行驶时,变速箱仍能保持积极的换挡频率,有效提升了BX7的燃油经济性。

宝沃BX7还搭载i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无论是在侧坡、涉水、还是高难度路况,i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都能帮助BX7轻松应对。值得一提的是,iAWD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能够以预加载的方式,提前进行扭矩分配,遇到复杂的越野路段时,可以针对不同道路状态并自动调整行驶模式,展现出iAWD“未雨绸缪”的技术优势,大大增强了驾驶的操控性、稳定性及通过性,为驾驶者提供足够的安全保障前提下将越野乐趣最大化。

感未来,触无界 B-Link唤醒全新智联知觉

德国宽体智联SUV BX7燃擎启动-图4

宝沃BX7搭载的B-Link智能互联系统,汲取互联网时代“越智能,越简单”的科技理念,并集成了最新的互联科技和智能汽车通信模块,将为车主带来车联网时代最前沿的互联行车体验。其最大亮点在于,驾驶者可通过“眼”观、“手”触、“口”说、“遥”控四种方式,轻松实现对B-Link的控制,尽享智能、高效、便捷的操作感受。

作为德国宽体智联SUV,宝沃BX7 自上市以来,便成为众人追捧的宠儿。作为德国宽体智联SUV,BX7自北京车展上市以来,便成为众人追捧的宠儿,它不仅拥有德系SUV的性能与操控,且具宽体造型的独特豪华品质,而其搭载的B-Link智能互联系统亦走在车联网时代前沿。从德国到北京,BX7全“擎”投入,完成了跨越传奇经典、“驭”见智能未来的华丽蜕变,更为宝沃汽车的崛起征程踏出了坚实的一步。在中国,BX7正载着德国宝沃(BORGWARD)汽车的未来,以傲然姿态在品牌崛起之路上全力以赴,向着下一个经典疾驰进发。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