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全新BMW X1深度对比活动火热招募中

全新BMW X1深度对比活动火热招募中

2016-07-19 15:48:5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王炎   编辑:王炎   

为什么要买全新BMW X1?而不是GLA或者Q3?本周六,我们现场为您解析!

活动时间:2016年7月23日14:00—17:00

活动地点:运通兴宝一层展厅

免费报名热线:400-681-6280

活动亮点:

1. 竞品对比:同属于德国三大豪华品牌,对于座驾的选择,势必会让人为难,通过讲师深入剖析,让您了解到全新BMW X1的独特之处! 

全新BMW X1深度对比活动火热招募中-图1

2. 深度试驾:深入体验全新BMW X1的超凡豪华品质、宽敞灵活的内部空间以及无与伦比的多功能性,感受纯粹的驾驶乐趣! 

全新BMW X1深度对比活动火热招募中-图2

【全新BMW X1】

3. 互动环节:无论什么时候,身体健康是革命的本钱。由专业健身团队带领您体验运动的快乐。

全新BMW X1深度对比活动火热招募中-图3

【互动环节】

4.金融政策:针对全新BMW X1, 推出专属优惠金融方案,仅需首付5.8万元即可轻松成为全新BMW X1车主。

全新BMW X1深度对比活动火热招募中-图4

尊享礼遇一:活动当天参加活动客户,扫描二维码关注本店可免费领取“专属萌宠”一只,喜欢么?赶紧到店把他们“牵“回家吧!

全新BMW X1深度对比活动火热招募中-图5

尊享礼遇二:活动当天成功购置BMW 任意车辆,即可免费参与“嘉年华购车”抽奖活动。奖品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一等奖:小米55寸电视机   

全新BMW X1深度对比活动火热招募中-图6

二等奖:小米净水器

全新BMW X1深度对比活动火热招募中-图7

三等奖:小米电饭煲 

全新BMW X1深度对比活动火热招募中-图8

四等奖:小米净化器

全新BMW X1深度对比活动火热招募中-图9

五等奖:BMW拉杆箱

全新BMW X1深度对比活动火热招募中-图10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在“他”身上,有一个不可能战胜的明天,全新BMW X1,秉承BMW X家族设计理念,不管是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的肌力线,还是自前贯穿职位等的清晰腰线,都致力于将充满力量感的设计语言融入到每一分视觉享受中。

来吧,勇气已站在起点,未知的疆界里,一切将由你定义。详情请洽:400-681-6280

关于北京运通兴宝

全新BMW X1深度对比活动火热招募中-图11

BMW汽车/BMW摩托车/BMW i/BMW M北京地区BMW品牌全系列产品授权经销商-北京运通兴宝

全新BMW X1深度对比活动火热招募中-图12

BMW品牌全系列授权经销商-北京运通兴宝

垂询请至:北京运通兴宝4S中心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号

销售致电:400-681-6280

服务致电:400-681-6280

官方网址:www.ytxb.bmw.com.cn

全新BMW X1深度对比活动火热招募中-图1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