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大众因“尾气门”赔偿美国经销商损失

大众因“尾气门”赔偿美国经销商损失

2016-07-19 10:46:3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据《华尔街日报》周日报道,大众汽车在美高管承诺将在1个月内在美特许经销商的损失予以赔偿,各经销商在“尾气门”柴油车召回及禁售事件中受到波及,损失惨重。

大众因“尾气门”赔偿美国经销商损失-图1

据报道,上周五大众与旗下150多家经销商在美国新泽西州的一家酒店内举行会议,大众的一名在美高管承诺,将对其蒙受的损失给予赔偿。

据 报道,这仅仅只是大众与在美经销商召开的第一场会议,稍后陆续会召开类似会议,商谈赔偿事宜。大众通知旗下经销商,其将于一月内就“尾气门”丑闻事件对经 销商给予赔偿,并先逐步解决早前数额高达150亿美元的天价赔偿案,然后再商讨弥补大众柴油车在美禁售对各经销商所造成的损失及赔偿方案。

据报道,由于“尾气门”丑闻事件的影响,美国有近50万辆故障柴油车(尾气排量超标)被召回,另有1.2万辆故障柴油车因无法出售而积压在经销商处。为此,大众被迫就此给予相关赔偿。

来源:华尔街日报 和讯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