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众泰SR7首付仅1.88万起 欢迎前来订购

众泰SR7首付仅1.88万起 欢迎前来订购

2016-07-18 23:20:1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欧阳震宇   

日前,众泰汽车官方宣布,众泰SR7魔方之梦版正式上市。该车是目前众泰SR7系列配置水平最高的车型,共推出手动挡和自动挡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0.28万元和11.68万元。至此,众泰SR7系列共推出了魔方之门、魔方之路、魔方之心、魔方之梦四个版本共八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38—11.6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众泰SR7 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T 手动魔方之门版 7.38
1.5T 手动魔方之路版 8.28
1.5T 手动魔方之心版 9.28
1.5T 手动魔方之梦版 10.28
1.5T CVT魔方之门版 8.68
1.5T CVT魔方之路版 9.58
1.5T CVT魔方之心版 10.68
1.5T CVT魔方之梦版 11.68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众泰SR7首付仅1.88万起 欢迎前来订购-图1

众泰SR7首付仅1.88万起 欢迎前来订购-图2

众泰SR7魔方之梦版在外观及内饰方面与此前上市的其他配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不同集中在配置方面。其中,众泰SR7魔方之梦版的专属配置有车联网系统、前排座椅加热、胎压监测、自动雨刷/大灯、前排侧气囊、前后一体式头部气帘、360°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安全带预紧等装备。

众泰SR7首付仅1.88万起 欢迎前来订购-图3

动力方面,众泰SR7魔方之梦版没有变化,继续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195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惠州市坤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惠州市坤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众泰]
电话:0752-2598358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惠南大道三栋惠南汽车城13号
优惠促销 众泰SR7最高优惠0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风行CM7促销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图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