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曲靖车市 »  凯迪拉克CTS曲靖全系优惠7万元现车销售

凯迪拉克CTS曲靖全系优惠7万元现车销售

2016-07-18 16:57: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顾鹏   编辑:顾鹏   

 

凯迪拉克CTS曲靖全系优惠7万元现车销售-图1询价

【网上车市 曲靖站讯】近日,编辑从曲靖英茂靖凯4S店内了解到,店内凯迪拉克CTS(进口)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7.00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凯迪拉克CTS相关车型及最新优惠
车型(曲靖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8T精英型2014款 42.8 35.80 7.00  
28T豪华型2014款 45.8 38.80 7.00  
28T领先型2014款 51.8 44.80 7.00  
制表:曲靖车市 qujing.cheshi.com

查看更多凯迪拉克CTS(进口)降价信息>>

车型介绍

凯迪拉克CTS曲靖全系优惠7万元现车销售-图2

提起,你脑海中一定会浮现出钻石切割、盾形设计等词语,而全新CTS采用的最新家族式设计使这些经典元素发挥的淋漓尽致。另外,新车在尺寸方面较老款车型也有全面的提升。

凯迪拉克CTS曲靖全系优惠7万元现车销售-图3

如果说全新CTS在外观上拼的是动感是前卫,那么它在内饰方面完全就是拼科技拼豪华了。在内饰中随处可见的真皮、Alcantara材质以及碳纤维等材质,以及CUE系统和BOSE音响的加入,都让该车延续了凯迪拉克特有的豪华品质。

凯迪拉克CTS曲靖全系优惠7万元现车销售-图4

此次在国内上市的凯迪拉克全新CTS将首次引入2.0T车型,这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要好于同级别竞争对手,这也体现了在动力方面的追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届时2.0T车型的入门门槛和相关税费势必会有所降低。

曲靖英茂靖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曲靖英茂靖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
电话:0874-3161999
地址:曲靖市沾益县龙华大道东侧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预约试驾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