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非凡搭档"挑战赛驾临山城重庆

【网上车市重庆站】上个周末,一场人车互动的大秀场嗨翻重庆尚博英菲尼迪4S店!为满足观众的竞技期待,重庆尚博英菲尼迪非凡搭档挑战赛于在7月16日-17日火热开启。荧幕上的甜蜜互动来到4S店,指压板上跳绳、坐在地上投篮,一场趣味横生的竞技盛宴让到场来宾携手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Q50L一起完成了各项挑战。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独家赞助的原创奥运主题环球竞技真人秀《非凡搭档》一经播出就受到了观众们的好评。作为奥运主题环球竞技真人秀的线下体验活动,英菲尼迪非凡搭档挑战赛延续了真人秀中的任务设计,再现节目中的精彩环节,同时对选手的体能、智慧以及搭档间的默契展开了全面考验。现场通过模拟日本相扑运动的力量挑战,指压板跳绳结合益智问答的脑力挑战,仰卧起坐投篮的技巧挑战。到场来宾使出了看家本领,势必要把大奖拿回家。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火热的夏天依然没有让参赛者们退怯,“通过交叉轴装置”让来宾们更近距离的体验到了英菲尼迪QX50智能四驱系统的特性和优势,在这个炎热的夏天里,来宾们在这里挥洒汗水,享受团队合作的默契。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驾控任务是英菲尼迪非凡搭档挑战赛的另一重场戏,对搭档们的驾驶技巧、车辆知识等进行了综合考验,也是他们一展车技的绝佳机会。在“快速通过蜿蜒颠簸路面”任务中,一位选手驾驶英菲尼迪Q50L,另一位在副驾的搭档需要在颠簸干扰下完成指定任务。Q50L搭载的全球首创科技线控转向DAS,以无迟滞、无偏差、无干扰和个性定制的转向特性,帮助搭档们顺利完成任务,享受精准操控带来的驾驭快感。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5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