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御风而至 玛莎拉蒂全国路演厦门站谢幕

御风而至 玛莎拉蒂全国路演厦门站谢幕

2016-07-18 14:08: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张奇   

2016年7月15-17日,为期3天的2016玛莎拉蒂全国路演在厦门玛莎拉蒂【福建骏佳行】精彩上演。活动期间,广大玛莎拉蒂车迷们不仅充分体验了这场结合意式古典和优雅,激情而澎湃相结合的路演之旅,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了玛莎拉蒂所倡导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和与众不同的生活格调。伴随着引擎发出的独特而迷人的声浪,玛莎拉蒂路演车队从厦门玛莎拉蒂展厅出发,一路畅快行驶,激情四射。

御风而至 玛莎拉蒂全国路演厦门站谢幕-图1

本次路演活动汇聚了玛莎拉蒂家族的经典车型,不仅有经典而优雅的Quattroporte总裁轿车,还有动感又活力的Ghibli轿车,令客户能够在欣赏厦门美景的同时,亲身感受玛莎拉蒂引擎加速瞬间无尽的推背感。

御风而至 玛莎拉蒂全国路演厦门站谢幕-图2

三天的试驾,优雅与激情并存。行驶在公路的玛莎拉蒂车队汇成一道令人侧目的豪华风景线,所到之处无不吸引着各界人士的眼球。低沉而美妙的轰鸣,激情而稳健的行车,处处都流露着玛莎拉蒂独有的尊贵风范和极致魅力。

御风而至 玛莎拉蒂全国路演厦门站谢幕-图3

一路驾驶着奢华优雅的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和轻盈灵动的Ghibli轿车,脚踩油门、轻转方向,在公路上划过完美流畅的曲线,随之而来的是令肾上腺素上升的速度狂欢。同时,在专业教练团队的带领下,也充分体验到了玛莎拉蒂卓越的动力和无与伦比的驾控性能。 

御风而至 玛莎拉蒂全国路演厦门站谢幕-图4

Quattroporte

匠心铸成,至臻打造。Quattroporte脱颖而出的是意大利的工艺设计,把运动感与豪华轿车的宽敞舒适完美融合,打造令人难以忘怀的驾驶体验。时代更迭,出色品质却始终不变。

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仍然沿袭着玛莎拉蒂的本质。配备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使其成为有史以来速度最快的玛莎拉蒂四门轿车。

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国内售价为142.15万元人民币起;

御风而至 玛莎拉蒂全国路演厦门站谢幕-图5

Ghibli

灵动线条,刚柔兼并。凝视Ghibli身上运动与优雅的特点无缝对接,却依旧彰显出独有的年轻活力,在享受速度的道路上恣意挥洒动感与激情。

Ghibli轿车国内售价为89.8万元人民币起;

御风而至 玛莎拉蒂全国路演厦门站谢幕-图6

Levante

无惧路况,纵情驰骋。Levante即使在最恶劣的路况也能发挥出最佳性能,用无限的热情攀登越过每一个障碍,勇于接受每一次的挑战。

Levante体现了玛莎拉蒂的精髓,阐释意大利至臻设计的结晶。它传承玛莎拉蒂引以为傲的百年传统,将流畅的轿跑轮廓与宽敞的内部空间完美结合,演绎出独具个性的创新SUV风格。

御风而至 玛莎拉蒂全国路演厦门站谢幕-图7

Levante国内售价为99.98万元人民币起;

GranTurismo伟大征途,始于脚下。GranTurismo在继承纯正的赛道基因的同时,也具备舒适与功能性,犹如一丝优雅柔美慢慢融入到刚烈野性的灵魂之中,以创新之力在漫漫征途中勇往直前。整车不仅极具运动性能,宽敞的空间也足够让四人舒适就坐,流畅的外观、可靠的性能和优雅的气质,这一切都令人为之心摇神驰,格栅采用凹入式垂直板条,体现了玛莎拉蒂的独特风范。

GranTurismo 跑车国内售价为219.8万元人民币起;

御风而至 玛莎拉蒂全国路演厦门站谢幕-图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