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传祺七座SUV将上市 与宝马X3同级

广汽传祺七座SUV将上市 与宝马X3同级

2016-07-18 17:53: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传祺GS4六月销量为26,120辆,稳坐SUV销量亚军位置。在GS4的推动下广汽传祺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170.1%。今年9月传祺第二款SUV——GS8将投放市场。网上车市获得GS8的申报信息,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轴距达2800mm,与宝马X3同级。据广汽传祺规划,新车将于今年9月投放市场。

广汽传祺七座SUV将上市 与宝马X3同级-图1

广汽传祺七座SUV将上市 与宝马X3同级-图1

GS8已经在北京车展完成首秀。从申报图来看,该车的造型与此前车展发布的车型基本相同,采用了广汽传祺“光影雕塑2.0”的设计理念,造型硬朗。“凌云翼”式格栅已经成为了广汽传祺车型的一个标志性的设计元素。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设计和前格栅融为一体,雾灯也加入LED元素。车身侧面腰线设计也十分的硬派,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

广汽传祺七座SUV将上市 与宝马X3同级-图3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1910*1770mm,轴距为2800mm。从申报信息来看,GS8整备质量达到了1840kg。配置方面,全景天窗、后窗隐私玻璃、前大灯有全LED以及传统光源均可选配。新车还有两种轮毂样式可供选择。

广汽传祺七座SUV将上市 与宝马X3同级-图4

GS8将搭载由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目前已经搭载在GA8上,最大功率为148kW,峰值扭矩300Nm。自主品牌7座大SUV并不多见,新车上市后将于哈弗H9竞争。与哈弗H9搭载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GS8动力参数并不占优势。目前国内的中型SUV,尤其是七座车型十分火爆。凭借GS4积攒的人气和口碑,GS8未来的表现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网上车市 2016年7月1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