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活力势放 Running Family为年轻家庭而来

活力势放 Running Family为年轻家庭而来

2016-07-18 10:34:2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雪峥   

7月16日,“Running Family 奔跑吧,伐木累!——活力势放,海马汽车超级家庭趴”(下简称“超级家庭趴”)在临沂盛大举行,活动将当下年轻人和小朋友都喜闻乐见的热门竞技游戏,与车型展示体验完美结合,因此吸引了众多年轻家庭的热情参与。现场参与者活力无限,欢声笑语不断,“活力海马”品牌魅力彰显。

活力势放 Running Family为年轻家庭而来-图1

活力势放 Running Family年轻家庭点赞

海马汽车举办的超级家庭趴,有别于常规的产品营销活动,融入了时下最火爆更适合年轻家庭集体玩乐的竞技游戏环节,如Running指压板游戏、Running最摇摆、Running拼拼乐、Running波波趣以及Running撕名牌、儿童涂鸦创作等诸多亲子体验板块,游戏类型丰富,可玩性、趣味性高,给现场年轻家庭参与者带来无限欢乐。

活力势放 Running Family为年轻家庭而来-图2

同时,超级家庭趴还将海马汽车车型与竞技游戏做了巧妙结合,让参赛家庭在玩乐过程中感受对海马汽车车型的活力。

 “儿童涂鸦创作”让小朋友们给印有海马V70、全新海马S7以及第四代福美来素描图的环保袋等上色,之后还能带走上色礼品作为奖励; “Running撕名牌”,即当下流行的撕名牌游戏,通过游戏主持人发布有关海马汽车车型的知识问题,参赛家庭只要找到正确答案的名牌并撕下即可获赠礼品。有得玩又有得拿,难怪参赛的年轻家庭玩得不可开交。

活力势放 Running Family为年轻家庭而来-图3

除了游戏环节的结合融入,现场更将奖励积分直接兑换成购车优惠,帮助促成现场车型的交易。而海马V70、即将上市的全新海马S7以及第四代福美来三大车型也都齐聚现场,为参赛的年轻家庭们助阵助威。

活力势放 Running Family为年轻家庭而来-图4

活力海马 海马创新营销只为取悦年轻受众

“活力海马“是海马汽车全新的品牌主张,彰显了海马汽车的品牌新特质。近年来,为展现“活力海马”的品牌形象,海马汽车力求创新的品牌活动。用年轻的营销思维对接年轻消费者,借助年轻人的节奏和潮流,打造合年轻人胃口的体验活动,与年轻受众进行亲密沟通,以谋求年轻受众的认可与共鸣。此前先后赞助了年轻人喜爱的《何以笙箫默》、《我的奇妙男友》以及《我是杜拉拉》等热播大剧,第四代福美来和海马S7屡屡出镜,持续攻占年轻观剧群体眼球,诱发高关注。如今海马汽车深刻洞察年轻家庭受众诉求,借助更落地、更有趣的互动体验与年轻人打成一片。拥有活力的粉丝,越来越多的海马车已走近年轻人、走进年轻的家庭、走入年轻人的家庭生活。

活力势放 Running Family为年轻家庭而来-图5

当下的年轻家庭,喜欢观看以《奔跑吧,兄弟》为代表的竞技真人秀节目,不仅爱看,也更愿意参与;有子女的年轻家庭还特别关心小孩的成长环境,非常乐意参加能帮小朋友提升出行安全意识的节目;同时,年轻家庭往往活力十足,希望通过集体游戏的方式来增强彼此的情感,提升家庭幸福感。为吸引年轻家庭的关注和认可,海马汽车投其所好,融合了大型竞技互动与车型体验的超级家庭趴就此诞生。

活力势放 Running Family为年轻家庭而来-图6

营销活动上,海马汽车活力势放,与年轻受众打成一片;车型投放上,海马汽车也激发活力基因,处处取悦年轻受众。“活力”海马得益于活力的产品,海马车型从外观到内饰、从动力到操控、从智能到互联,都是视觉的享受,更是身心的愉悦。4月份上市的大7座MPV海马V70,以超大空间、极致舒适等强大产品力,专为年轻多口之家打造;而海马S7尤其是即将上市的全新海马S7,不仅颜值高,而且动力澎湃、配置智能,主打30岁出头的年轻家庭受众;第四代福美来大气时尚,采用CTCC冠军基因底盘带来无与伦比的驾控体验,也非常适合年轻人与年轻家庭。

活力势放 Running Family为年轻家庭而来-图7

海马汽车在创新活动和活力营销上屡做突破,获得了年轻受众的广泛认可,此次超级家庭趴的成功举办无疑将让更多年轻群体感受到“活力海马”的活力产品以及品牌魅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