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比亚迪SUV家族再添五星新成员

比亚迪SUV家族再添五星新成员

2016-07-15 11:36: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严小慧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新闻】四年一度的欧洲杯,让无数球迷为之疯狂。回顾整个赛程,可谓跌宕起伏,精彩纷呈。尤其葡萄牙和法国对阵的决赛,在C罗因伤缺阵后,葡萄牙先是以铁桶般的防守,零封对手,在最后的反击中攻破了法国人的球门,捧起象征着欧洲足球最高荣誉的德劳内杯。
正是由于葡萄牙严密的防守,才让其有了夺冠的可能。而对汽车而言同样如此,优秀的主被动安全性能,才能给出行带来更多的安全保障。
C-NCAP碰撞测试标准是衡量汽车安全性的重要参考因素。近日,2016年C-NCAP第二批车型碰撞结果公布,比亚迪宋不仅以58.0分的成绩获得五星安全评价,并且超越了同批次的逍客、昂科威、自由光等合资车型,展现出色的安全性能。

比亚迪SUV家族再添五星新成员-图1

事实上,和足球比赛一样,最后的冠军是用无数次的胜利积累而来的。在史上最严的C-NCAP碰撞测试面前,宋能取得五星安全评价并不意外。2011年,比亚迪S6就获得了2009版C-NCAP的五星,成为自主品牌第一款五星SUV。2015年,比亚迪S7也获得2012版C-NCAP五星,成为最安全的大7座SUV。如今,比亚迪五星SUV家族再添新成员,可以说,正是由于长时间的技术积淀和不断投入,以及对车型安全性能的严格把控,才取得的好成绩。
    足球圈有句俗语“胜利靠进攻,夺冠靠防守”。充分说明了防守的重要性,这就需要后卫队员主动出击化解危险,守门员则牢牢把住最后一道防线。就像汽车安全配置一样,主动安全最大化的避免了事故的发生,而被动安全则在碰撞之后,保证着乘客的人身安全。

比亚迪SUV家族再添五星新成员-图2

比亚迪SUV家族再添五星新成员-图3

宋在主动安全方面可以说非常人性化,如宋全系搭载的博世ESP,当在易滑路面转弯或猛打方向盘时,该系统的介入可以充分保证车辆的稳定性,降低侧滑风险。HDC坡道缓降功能,使驾驶员能在不踩制动踏板的完全控制情况下,平稳的通过陡峭的下坡坡段,有效提升安全性。6探头全方位泊车雷达、360°全景影像系统不仅可以让驾驶员掌控车辆安全距离,更是为新手解决了停车入库的难题。而胎压监测系统,可以实时监测到胎压的实际情况,让车主从容驾驭,一路无忧。

比亚迪SUV家族再添五星新成员-图4

在被动安全方面,宋的配置同样非常丰富,整车采用安全笼式车身结构+车门内置防侧撞安全保护杆,在构造强硬车身的同时,为驾乘人员带来超强的防护。同时,宋配备了6安全气囊、前后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鞭打防护座椅等配置,即使碰撞发生,也能最大程度的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

比亚迪SUV家族再添五星新成员-图5

从自主品牌第一款五星SUV——S6,到最安全的大7座SUV——S7,再到新标准下的SUV碰撞最高分——宋,比亚迪在汽车安全领域不断取得佳绩。比亚迪“五星安全家族”逐渐壮大,也进一步显示出比亚迪在安全方面的实力。

分享到: